国际教育网

繁体

暖心!这所学校理事会为孩子们赠送3576双童鞋

2023-05-25

关注

绿荫遍野,风暖昼长,横塘新荷,花丛蝶忙。

伴着清爽的晨风,5月12日上午7点半,德琳学校小初部举行了耀群实业有限公司赠鞋仪式。学校理事会林仕明先生代表耀群实业有限公司,为小初部每一位学生赠送2双精致的童鞋,一双秋冬款、一双夏款。


近年来,耀群实业有限公司在加强自身建设发展的同时,更加关注德琳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关心德琳孩子们的成长。此次赠鞋仪式共赠出童鞋3576双,均为康莉品牌轻型减震跑步鞋。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一双鞋凝聚着一颗爱的种子,相信这一颗颗爱的种子能够在孩子们的内心深处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领到心爱的鞋子,

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领导致辞


赠鞋仪式上,德琳学校小初部魏明玉校长发表了讲话:“我们从赠鞋活动中,看到了举办者对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心、关心、责任心。祝愿孩子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一步一个脚印,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习生活中,走好人生的每一步,真正成为值得父母骄傲的好孩子,成为值得老师骄傲的好学生,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栋梁之才。”

此次捐赠,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励和支持,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学校理事会的关爱。

穿好鞋,走好路。希望孩子们心存感恩,胸怀大志,奋发向上,回报社会,在成长的道路上跑得更快,跳得更高,走得更远。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