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方方乐趣教育机构香港弘爵国际学校

2023-07-19

关注

方方乐趣中英文学校是香港方方乐趣教育机构于2002年9月在深圳创办的一所分校,坐落于福田区新洲南路金地海景花园内。学校现设有幼儿部、小学部和中学部,学生总人数 1000 多人.  建校二十年多来,学校在边陈之娟校长的带领下,为深圳本地、香港、台湾、澳门地区学生以及来自外国的学生提供国际化、优质化双语课程。

同时位于香港的弘爵国际学校是我们香港方方乐趣教育机构属下另一所极具特色的国际学校,学制从幼儿园到高中,采用剑桥国际IGCSE A Levels课程,小班制教学。

学校拥有完备的教育教学设施:设备齐全的教室,现代科学实验室,先进的体育设施,艺术和音乐室,计算机室及图书馆等。 优质的课程设计,优秀的师资队伍,与国际名校的无缝接轨等都是弘爵国际学校的优势所在。而这些优势也使得学校毕业的高中生能顺利被国外各大高校录取(包括不限于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香港等地区)。

方方乐趣教育机构致力于培养道德人格健全,学科基础扎实,有中国文化底蕴,又具国际视野的、全面发展的、健康快乐的未来一代莘莘学子!

福田校区:深圳市福田区方方乐趣中英文学校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新洲南路金地海景花园内

招生年龄:2岁至14岁

招生班级:小小班、小班、中班、大班、小学一年级至初中三年级

南山校区:深圳市南山区方方乐趣幼儿中心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天骄华庭2.3.4号楼二层

招生年龄:2岁至6岁

招生班级:小小班、小班、中班、大班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香港圣道弘爵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英国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0-12万港币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