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全美前十艺术院校招生官来访雅博,2024艺术申请资讯现场直击

2023-09-25发布于广东

关注


2023届雅博国际艺术中心的学长学姐在今年的申请季取得了亮眼的成绩,收获了包括伦敦艺术大学帕森斯设计学院等一众顶尖艺术Offer,新一届的雅博学子接下了学长学姐的接力棒,开始了创作作品集、大学申请的准备。


为了让艺术专业的学子更了解大学院校,更了解自己的兴趣方向,在2024年申请季开始之前,雅博学院邀请了两所QS世界大学艺术与设计全美排名前十的院校招生官,通过院校介绍、科系解读、现场答疑等环节,让学子全方位了解艺术院校,并有针对性地准备申请事项。同时,两所院校为雅博学子带来了多种获取作品集建议的渠道,让学生拥有了直接与海外顶尖艺术大学教授交流的机会。  



PART.01

SAIC招生官带来一手申请信息, 

透露录取偏好 


芝加哥艺术学院(SAIC)

芝加哥艺术学院(School of the Art Institute of Chicago,简称SAIC)始建于1866年,作为全美顶尖的艺术院校之一,其以纯艺术与自由的学风闻名于世。


芝加哥艺术学院与美国三大艺术博物馆之一的芝加哥艺术博物馆的主体建筑物相互连接,使其成为了世界上少数仍然与美术馆有直接关系的艺术学院。


SAIC的大学部作为全美最有影响力的艺术院校,在校生数量超过2,000人。在2023年QS世界大学艺术与设计排名中位居全美第五,在2020的U.S News艺术大学排名中,SAIC为全美第二。

招生宣讲内容:

官方解读最新院校申请政策;

● 院校介绍及专业与课程介绍;

● 招生官权威视角讲解申请要求,掌握录取要素;

● 作品集案例评讲;

● Q&A答疑解惑

SAIC招生官介绍院校及申请策略


除了详细地介绍学院以外,SAIC招生官还从招生处的角度讲述了申请SAIC的要求以及申请过程需要注意的点。


同时,招生官还展示了一些以往的优秀作品集案例,并阐述了招生官们认可这些作品的原因,这对于想要申请芝加哥艺术学院,或其他艺术院校的同学都有非常大的启示作用。此外,对于低年级的同学,提前明晰大学申请标准也能更好的帮助他们规划自己的学术和专业课的学习。



PART.02

SCAD招生官引导学生认识自己, 

找到兴趣方向


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SCAD)

美国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Savannah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 简称SCAD),全美最大的艺术学院,也是全球最大的艺术大学之一,在2023年QS世界大学艺术与设计排名中位居全美第七,是很多艺术生心目中的梦想艺术高校。


SCAD在全球有4大校区,分别坐落在美国佐治亚州的亚特兰大和萨凡纳市,法国南部普罗旺斯地区的拉科斯特市,以及SCADnow线上课堂。面向未来的SCAD课程融合了专业的水平技术和无数先进的学习资源,学生可以通过校内著名的创新设计工作室SCADpro与企业合作,为学生提供实习、专业认证、以及与企业合作开发项目的机会。完善的培养机制让SCAD拥有亮眼的毕业生就业数据。


SCAD招生官向雅博学子介绍了SCAD的历史与现状、专业课程设置、申请要求以及学生日常生活等方面的内容,通过视频重点介绍了SCAD全球4大校区的优势和学生的真实课堂体验,让学生直观了解院校情况。

SCAD招生官解读作品集要点


此外,招生官深度讲解院校申请侧重点、作品集创作干货和申请入学奖学金的要点等信息。


在Q&A答疑环节,招生官为学子解答了应该如何在作品集中展现自己独一无二的个人特质,用创意满满的作品集项目打动招生官,让即将开始大学申请的艺术学子更明晰地了解了接下来的发力方向。

Q&A答疑环节



PART.03

关于雅博学院国际艺术中心


建校十三年,艺术一直根植于新哲文院的教育基因,众多优秀学子从新哲进入世界顶尖的艺术学院,包括众多世界前十艺术院校,以及顶尖综合大学的艺术专业。


为了集中资源着力于精英教育,新哲文院成立了专注个性化人才培养的雅博学院,重点培养专业型精英、艺术、体育等多领域专业精英人才。


雅博学院三大学部

核心课程中心

重点培养个性化素质精英人才

国际艺术中心

重点培养艺术、音乐专业人才

国际体育中心

重点培养体育专业人才


作为个性化艺术人才培养领地,雅博学院国际艺术中心提供了大部分热门专业的选择,包括8大科系——数字媒体科系、纯艺科系、视觉科系、工业科系、建筑景观科系、影视专业、建筑景观专业、时尚科系、管理科系的60多个专业,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专长进行选择。


▲雅博学院专业设置


在全面的专业课程基础之上,雅博扎实的学术课程和严谨的学风,让学生更好地兼顾学术成绩和特长发展。


在雅博学院,针对艺术生的学术课程是量身定制的,沿袭沉淀了13年的学术课程体系经验,雅博在课程设置、师资配套、学术管理模式上有着一套成熟且科学的运作机制。此外,每周在校内的8-9节标化语言课程,基本可以满足学生升学的标化课程需求,这对于需要在专业上花时间的艺术生来说极大地提高了学习效率。严谨的校园管理,弱化了传统艺术班相对自由的氛围,让艺术生更好地兼顾学术成绩、特长发展两个方面。


沿袭新哲文院沉淀了13年的学术和德育管理体系经验,结合艺术专业教育的创新实践,雅博学院的人才培养机制已经得到了众多海外顶尖院校的认可。雅博学院艺术方向毕业生斩获多封世界前10顶尖艺术专业院校名校录取,包括伦敦艺术大学、帕森斯设计学院、芝加哥艺术学院、艺术中心设计学院等,100%进入到世界前20艺术院校。

▲雅博学院国际艺术中心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新哲教育集团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