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家校共育 携手同行 | 新哲文院2023-2024学年第一次家委会会议

2023-10-16发布于广东

关注



教育是一场美丽的邂逅,见证着孩子的成长,凝结着学校和家长的共同期许。


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离不开家长的理解、支持与帮助。为进一步增强家校之间的沟通,构建家校共育的桥梁,充分发挥家委会对学校教育工作的积极作用,合力促进学生成长,9月14日下午新哲文院举行了2023-2024学年第一次家委会会议。

新哲文院校长,教学处、学生处、科创活动中心、总务处、办公室等学校主要部门负责人及17位家委会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新学年家委会的职责分工,下阶段重点工作计划,交流答疑等内容开展,重点明确了新家委会的人员架构。


新哲文院家委会由学校各班级、年级层层推选,按照各学段学生的分布情况,投票选举产生。2023-2024学年新哲文院家委会共有13位成员,家长代表涵盖了学校的各个年级段,主要负责协助和支持学生的学术、活动、竞赛、升学等方面的工作。

2023-2024学年新哲文院

家委会成员分工



会长:黄丽霞女士

副会长:张鸿飞先生

            张良崇先生


成员:罗琰女士

         林舒女士

         李新女士

         蒙存勤女士

         梁举女士

         张鹏飞先生

         张淑秋女士

         张芷硕女士

         陈美容女士

         佟关举先生


会上,校长Helen女士分别为家委会会长黄女士、副会长张先生颁发聘书。一纸聘书,是一份无言的嘱托,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饱含彼此共同的信任和期待。相信家校携手,定能更好地为学生的成长保驾护航。

△校长Helen女士为家委会会长黄女士颁发聘书

△校长Helen女士为家委会副会长张先生颁发聘书

△家委会副会长张先生因陪孩子比赛,无法到场参会

特意发来了祝福视频


在交流答疑环节,各位家委会成员纷纷踊跃发言,围绕孩子们的在校生活、学习、活动等方面建言献策,并对学校在校园设施建设、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新的期盼。


学校的各部门负责人对家长代表们提出的疑惑和建议也一一做了解答和反馈。希望家长们继续集思广益、献计献策,让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教育融入家长的智慧,真正实现家校共育。



“一切为了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本次家委会的顺利举行,加深了学校和家长间的相互交流和合作。在未来的日子里,在学校与家委会的共同努力下,在全体家长和家委们的热心支持下,家校携手,同心、同向、同行,共育美好未来!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新哲教育集团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