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喜报 | 全球最高分!祝贺实验ALevel学子在培生爱德思“摘星揽月”!

01-04 08:28发布于广东

关注

近日,2023年度培生爱德思中国合作学校年会颁奖典礼在浙江隆重举行。众多国内爱德思A-Level中心代表、来自海内外的使领馆代表、国际教育领域专家学者齐聚一堂。


作为培生爱德思官方授权的合作学校,新哲文院-深圳实验学校国际教育基地在22-23学年的学校和学生两个方面均收获荣誉奖项,用实力与成绩再度获得培生爱德思考试局的高度肯定与赞许。


荣耀时刻

培生爱德思卓越学子奖

01

在2023年5/6月考试季中,A2C1的郝同学凭借优异的成绩超越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700多所学校、2500多位考生,荣获“A-Level进阶数学学科·全球最高分”,并被官方授予“2023年培生爱德思卓越学子奖 ”!


培生爱德思卓越学子奖,暨Outstanding Pearson Learner Award,是培生爱德思考试局通过其指定的严谨标准,在英国以外的、世界范围内的国家和地区的培生爱德思授权合作学校的学生中评选出成绩优异的佼佼者。实验ALevel学子从全球考生中脱颖而出,用最高分为自己加冕。


目前郝同学已经收到了剑桥大学数学专业的面试邀请,并斩获了华威大学数学专业的录取。(截至目前,新哲文院-深圳实验学校国际教育基地已收获2封剑桥大学面邀,2封牛津大学面邀。)


摘星揽月奖

02

与此同时,新哲文院-深圳实验学校国际教育基地作为培养出获得培生优秀学生奖项的授权合作学校,今年也摘得考试局2023年度“摘星揽月奖”。


好的成绩离不开学生、家长、老师和学校的共同努力。深耕国际教育十余年,深圳实验学校国际教育基地始终秉承着“做更好的自己,建更好的世界”的教育理念,着眼于未来,培养具有“中国情怀,国际视野”,具备终身学习和个性化发展能力的人才。


名师课堂 

培养广阔而有深度的数学思维


作为深圳实验学校国际教育基地——新哲文院的下设学院,实验ALevel传承了名校基因,致力于拔尖创新全人教育,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为学生打造的专项发展课程和竞赛课程,意在拓宽学子的知识广度与深度,为学生创设个性发展与特长培养的成长空间。学生可以根据自身的兴趣特长以及学术水平需要来进行课程的选择组合。


郝同学所参加的《牛剑英才项目》(GTC数学课),由黎洪年博士亲自带队授课。课堂上,黎博士会带领着所有对数学感兴趣的孩子们共同学习世界上最前沿的数学理论知识,这属于在数学领域当中更深度、更细化的理论知识和解题方案领域。


听闻郝同学的喜讯后,黎博士也第一时间发来了祝贺。对于黎博士来说,这个好消息并不令人意外。


黎洪年 博士

实验ALevel执行校长

向上滑动阅览

Howard strikes out as the best student in my career. Few students can answer the following simple looking, but very difficult question: dividing by 3, what’s the remainder of 2022th term of Fibonacci sequence 1,1,2,3,5,8, ...?  Later on, Howard was in my GTC (Gifted and Talented Class) for math. We used the method of generating function to get the formula for the general terms of Fibonacci sequence, and many other sequence with recursive relations. And we used symmetries of regular polygons and solids to make an introduction to group theory. Even though these are university level subjects, Howard has mastered them with easy and stands out in whole class. Further evidence of his superb math ability can be found in his two S scores in STEP II and III exams. "


Howard是我在职业生涯中遇到的最好的学生之一。他能够回答出这个很少有学生能回答出的问题:斐波那契数列1、1、2、3、5、8……的第2022项除以3的余数是多少?在进入我的数学天才班(GTC)学习后,他展现出了对进阶数学概念的理解和掌握能力。我们使用生成函数的方法来推导斐波那契数列的一般项公式,以及其他具有递归关系的数列。我们利用正多边形和多面体的对称性来引入群论,这些内容都是大学级别的数学知识。然而,Howard却能够轻松掌握并在全班脱颖而出。除此之外,他在STEP II和III考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进一步证明了他卓越的数学能力。



特色学术课程:

《黎博士数学研讨课堂》

针对数学水平较好、有志于冲击牛津或剑桥大学的学生所开设的《牛剑英才项目》(GTC数学课),由芝加哥大学数学博士黎洪年校长亲自授课。课堂上,黎博士将讲授数学领域更深度、更细化的理论和解题方法,带领学生学习世界前沿的数学理论知识。为有志于进入牛津或剑桥大学的学生提供专业支持,打造最适合实验ALevel学子踏入牛剑名校的黄金道路。


关于培生爱德思

培生爱德思是英国最大的学术及职业考试认证机构,为全球超过80个国家和地区的170多万人提供国际考试认证服务。


培生爱德思学术证书课程在国际地区主要包括GCE A Levels/ IAL , GCSE/International GCSE以及PLSC课程。高中课程的标准和内容被英国资格及考试监督办公室(Ofqual)监管,是英国学生大学入学必须参加的考试,其重要性等同于中国高考,被国际教育界誉为“世界高考”和“全球大学入学的金牌标准”。


目前,使用A Levels的考试成绩可向世界上超过110个国家和地区的大学进行入学申请和奖学金申请,包括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香港、新加坡等中国学生热门选择的留学国家和地区。


2020年,新哲文院-深圳实验学校国际教育基地正式被英国培生爱德思(EDEXCEL)考试局授权为IGCSE和A-Level全球学术考试中心(编号:94417) 。从此,深圳实验学校国际教育基地的同学只需在本校考试中心注册报名即可参加全球统一的学术考试,取得国际认可的学术成绩。


再次祝贺郝同学在热爱的学科斩获最佳成绩,成为官方认证的优秀学生。希望更多学子能深耕于热爱的学科,用实力斩获佳绩,直至叩响理想院校的大门!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新哲教育集团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