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3月16日新哲校园开放日,24届牛津剑桥、全美Top30海外录取分享

03-04 09:36发布于广东

关注

2024届录取季,新哲文院校园再度传来振奋人心的好消息!继取得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录取的佳绩之后,新哲文院的优秀学子们再接再厉,持续书写辉煌篇章,收获了包括美国知名学府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佛罗里达大学在内的更多顶级名校青睐。



截至2月27日,新哲文院在2024届录取季中已经累计获得了超过190份来自世界各地顶级名校的录取通知,收到的英国G5超级精英大学预录取包括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


美国方向则斩获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埃默里大学、南加州大学、佛罗里达大学、曼荷莲学院、佐治亚理工学院、纽约大学、罗切斯特大学等多枚无条件录取。


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全球Top100大学也收获颇丰,收到的录取或预录取包括爱丁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华威大学、格拉斯哥大学、杜伦大学等英国名校;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科技大学(2封全额奖学金录取)等香港八大院校;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蒙纳士大学等澳洲八大名校;以及加拿大排名前三的多伦多大学、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等。



亮眼的录取成绩凝聚着全体师生辛勤付出的心血,也凸显了新哲在人才培养上的显著成效。每一份录取信都是对即将踏上海外求学征程的学子们的美好期许,也对新哲文院教育理念和实践成果的最佳注脚。



3月16日 周六下午 14:00

深圳新哲文院校园开放日

招生宣讲/优秀学子分享/23、24届录取解读

欢迎您与新哲一同探索孩子的教育之径



关于新哲


新哲文院源自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国际部,现与深圳实验学校共建国际教育基地,承载了实验国际教育历史的荣耀,并不断开创新的成果。在自实验以来这令我们骄傲的历史中,包含了4枚哈佛大学、7枚麻省理工大学、6枚耶鲁大学、9枚斯坦福大学、2枚普林斯顿大学的录取,以及44枚剑桥牛津大学录取。常春藤盟校与历年USNEWS前20名校的总录取数达到180枚,G5大学总录取95枚。自2011年AP班独立建制以来,历年美国前50大学的累计录取总数多达1174枚,毕业学生100%进入全球名校。


新哲基于“能力培养、个性发展、国际视野、中国情怀”的育人理念,建立起课程体系、活动体系和评价体系。这一体系以实践活动为基础,以核心素养教育为主线,秉承实验学校以健全人格发展引领学生全面发展的育人模式。 


在2023年,我们的91位毕业生收获了四百多份全球录取,藤校、英国G5、美本Top50共计115枚。2023宜校《出国留学中学排行榜》将我们排在深圳国际化学校第2名;香港专业教育出版社(HKPEP)教育信息研究院发布的《2024 HKPEP粵港澳大湾区最具教育竞争力国际学校50强》榜单,新哲位列第31名,在深圳民办国际学校中排名第3


我们获得的国际认证:

美国西部院校联盟(WASC)预备学校(编号:6242216999)

美国大学理事会授权的AP示范学校(CEEB CODE:694157)

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授权的全球学术考试学校(编号:CX201)

英国培生爱德思考试局授权的IGCSE和A-LEVEL全球学术考试考试中心(编号:94417)


课程体系


基于AP课程的美式课程体系

基于IGCSE和 A-Level 课程的英式课程体系

艺术、音乐、体育课程


招生对象及名额


注:

Ⅰ. 国际高中含艺术、体育项目

Ⅱ. 6-9年级招收外国身份或港澳台身份学生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新哲文院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新哲文院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23.8-29.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