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花艺与生活”—— 普林云海师生编织爱的花篮

03-11 08:26发布于广东

关注


.

“花艺与生活”

普林云海师生编织爱的花篮



春风三月

节日的气息

在普林云海校园里弥漫

在这个充满温情与敬意的3月8日

深圳市普林云海港人子弟学校

校内的“花艺与生活”课程

以一种别开生面的方式

引领学子们踏上了

温馨而富有创意的庆祝之旅。










“一个亲手扎制的花篮

一份满载感恩的节日献礼。”

     在课堂上,我们的老师们化身花艺导师,生动诠释了花卉艺术与日常生活间的紧密联系。学生们沉浸在这场视觉与心灵的盛宴中,他们不仅学会了如何将平凡的花朵搭配出非凡的艺术效果,更是在这一过程中,体验到了劳动的乐趣和对家人的深深关怀。



   <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   


     放学期间,孩子们带着亲手制作的花篮走出校门,将这份饱含心意的礼物带回了家。有些孩子甚至在第一时间将鲜花献给了接他们的家人。这一举动,不仅是对节日最真挚的庆祝,更是我校生活类课程实践教育理念的完美体现——让知识融入生活,让生活充满美与爱。


与生活




     “ 每一朵绽放的花朵,都是对生活的热爱;每一个亲手制作的花篮,都是对亲人的深情告白。”在这个属于女性的节日里,普林云海学子们的行动,让“花艺与生活”课程的意义得到了最美的诠释。”学校课程设置的巧妙之处,也是善于利用各种教育契机,引领孩子全面发展的同时,学会感恩、懂得分享,善于发现生活的美,培养美育。








让我们借这些自制花篮

也祝福广大女性朋友节日快乐!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普林云海港人子弟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市普林云海港人子弟学校

课程设置:双语国际课程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