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荣誉时刻 — 普林云海学子勇夺VEX机器人亚洲公开赛大奖

03-29 09:11发布于广东

关注


普林云海学子勇夺

VEX机器人亚洲公开赛大奖

Honor Moment - PSIS Student Wins

the VEX Robot Asia Open Grand Prize









荣誉时刻,科技竞技展风采









热烈祝贺我校五年级Eric Wang同学在“2023-2024年度VEX机器人亚洲公开赛国际签名赛—VIQRC赛项小学组“比赛中联合深圳外国语集团学校的学子们共同荣获了“二等奖”的殊荣


这不仅是对他们卓越科技素养与团队协作精神的肯定,更是我校推行IB PYP超学科主题探究教育成果的生动展示。



日常教学中,学校非常重视STEM教育,外籍教师Chris更利用课堂之余指导、陪伴同学们动手操作,设计、完成作品。



科技与创新的火花在这里碰撞,智慧与汗水交织出一场属于未来的盛宴!










深度合作,以赛促学新里程









我们欣喜地宣布,深圳市普林云海港人子弟学校现已成功携手阿斯丹展开深度合作——校内设立竞赛考点,为普林学子们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便捷参赛通道,极大鼓励同学们的参赛热情,切实贯彻以实践检验所学的工作思路,引导学生“以赛促学”,让知识落地生根,助力每一位学子的成长之路更加坚实宽广。










笔尖起舞,中英文书写主题月启幕









 4月的春风里,学校也将迎来一场特别的文化盛事——“中英文书写”主题月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旨在强调学业与技能并重,倡导学生们不仅要追求优异的学术成绩,更要用心雕琢手中的中英双语文字。



一横一竖,一笔一划,皆是学问;一字一句,一段一篇,都是风采。


学校打造了“戴培仁名书画家工作室”,在他的带领下,书法名家常年在我校开授书法课。



这是学校对学生素养培育的温情教育关怀。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融汇中西文化的书写之旅,一起见证普林学子们的才情飞扬与匠心独运!




深圳市普林云海港人子弟学校一直努力践行“立品立人,止于至善”的校训,在全人教育理念的熏陶下,每一个普林学子从稚嫩走向成熟,并通过在校的学习生活学会了思考,在畅游知识海洋中塑造了鲜明的性格,在迎接未来的求学道路上坚定了步伐。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普林云海港人子弟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市普林云海港人子弟学校

课程设置:双语国际课程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