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圳4所贝赛思有什么不同?

03-29 11:16

关注

贝赛思学校

  被称作美国版“衡水中学”

  因往年以来极其亮眼的升学成绩

  更被誉为“藤校收割机”

  作为美式课程Top级别的国际学校

  贝赛思在深圳一共有四个校区

  (深圳贝赛思国际学校、深圳贝赛思学校、深圳贝赛思外国语学校、南山贝赛思幼儿园)


同时也有非常多的家长

 在给孩子选择贝赛思时

 

 总是分不清其区别

 想要一间一间的了解

  耗时又费力

  不过没关系

  今天Edi老师就用一篇文章

  告诉家长们深圳4所贝赛思的有什么不同


01

  一图看完4所贝赛思区别


02

  4所贝赛思简介

一:深圳贝赛思国际学校(蛇口贝赛思)

  深圳贝赛思国际学校(BASIS)为学生提供具有革命性的学前和K至十二年级教育。基于BASIS顶尖的课程设计,通过教师卓越的教学和指导,培养具有广泛知识面、国际视野、批判性思维能力以及以创造性解决问题能力的学生,成为未来世界的领导者。


同美国最顶尖的私立学校一样,深圳贝赛思国际学校为学生提供综合、全面的通识教育。采用极具挑战性的BASIS课程体系,同时通过学生社团和俱乐部等多种课外活动课程,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培养学生兴趣和技能、合作及服务意识,并体会“领导力源于责任”的概念。


二:深圳贝赛思学校(福田贝赛思)

  深圳贝赛思学校坐落于深圳市福田中心区核心地段。虽然是双语学校,但秉承着与贝赛思国际学校一致的使命,为学生提供具有革命性的幼儿园和K至12年级教育,在保持BASIS课程完整性的基础上,在义务教育阶段融入国家义务教育课程,通过教师卓越的教学和指导,培养具有广泛知识面、国际视野、批判性思维能力以及创造性解决问题能力的学生,成为未来世界的领导者。

  其课程体系采用BASIS课程体系与国内义务教育课程有机结合的形式,为中国学生提供了史无前例的的国际教育环境。提供由幼儿园到高中的美式课程,满员可容纳1800人,校园规模不小,运动场所很多,共设有7个运动场。


三:深圳贝赛思外国语学校(光明贝赛思)

  深圳贝赛思外国语学校又称光明贝赛思外国语学校,预计2024年秋季开学,位于光明,目前招生进行中,占地面积1.8w平,总建筑面积5.6w平。


四:南山贝赛思幼儿园

  南山贝赛思幼儿园是贝校的第一所独立幼儿园,将于2024年秋季开学,占地面积4685平,户外面积2930平,总建筑面积12225平,户外面积占63%。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