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专场宣讲 | 鲸帆联合宁波诺丁汉大学开展2024升学宣讲啦!

04-01 09:09发布于广东

关注

3月29日下午,宁波诺丁汉大学(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Ningbo China)招生官Florence Zheng到访我校开展招生宣讲。



招生官Florence Zheng为即将升学的同学及其家长带来了精彩迭出的招生宣讲,让他们更好地感受学校国际化的师资风貌,更全面地了解学校基本情况。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对学校倍感兴趣,不时向招生官互动提问。








宁波诺汉大学介




宁波诺丁汉大学(后文简称UNNC)位于浙江省宁波市,是中国第一所具有独立校园、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外合作大学,也是英国诺丁汉大学全球教育体系的重要成员之一。


UNNC在浙江高校中综合排名第二,仅次于浙江大学;2019年,学校首次参加软科中国最好大学排名,位列全国高校第55位;在2022-2023申请季剑桥大学中国学生的国内本科院校分布统计中显示,剑桥大学对UNNC学生的录取率位居全国第二,仅次于北京大学。


UNNC与英国诺丁汉大学合作办学,师资由英国诺丁汉大学委派或按同等标准全球选聘,共享英国诺丁汉大学网络与教学资源,在中国内地为青年提供高质量的英式教学、灵活多样的专业发展机会,是熟悉传统英式教育或想在内地接受传统英式教育的同学优质的选择。

此前,我校2023届学生有4名同学获得了UNNC的有条件录取通知,1位同学获得了10万人民币的全额奖学金(Nottingham Global Full Scholarship)。






一直以来,鲸帆十分重视发掘培养学生的兴趣与热爱。学校尽可能多地为孩子们打开认识自我认知世界的窗口,让他们了解各个专业、各大高校以及各色行业领域的特点,更好地选择适合自己的升学方向。


从热爱出发,配合学校成熟的升学指导体系,鲸帆的孩子们明确知道如何选择与自己喜欢的行业及大学专业相匹配的HKDSE选修课程;同时,通过升学老师定制个性化升学方案,不懈努力,奔赴梦校。


我们始终希望,在瞬息万变的世界中,鲸帆的孩子可以有坚定的热爱、敏锐的触觉,成就自己非凡的人生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鲸帆DSE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市鲸帆港人子弟学校

课程设置:香港DSE课程

学费区间:12.8-19.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