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重磅消息!2024年深国交美本录取结果公布!

04-03 17:27

关注

春天,是诗意的季节,是梦想的起点。深国交校园中攀缘交错、恣意向上的春藤,在这个春天见证着一个个关于坚持与成长的故事,也默默祝福着2024届毕业生们。

春藤作伴,申美的学生们在这个四月迎来了数个常春藤名校的好消息,也等来了众多其他名校的橄榄枝。截至4月3日,深国交2024届毕业生所获得的美本录取通知书汇总如下:

美国前十及藤校(23封)

哈佛大学 1封

斯坦福大学 2封

耶鲁大学 1封

宾夕法尼亚大学 1封

杜克大学 2封

加州理工学院 1封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1封

哥伦比亚大学 1封

康奈尔大学 6封

韦尔斯利学院 4封

波莫纳学院 1封

卡尔顿学院 2封

美国前三十(208封)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5封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10封

莱斯大学 10封

范德堡大学 2封

圣母大学 1封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 8封

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 15封

埃默里大学 3封

弗吉尼亚大学 1封

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5封

卡耐基梅隆大学 6封

佛罗里达大学 6封

南加州大学 19封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 43封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 35封

格林内尔学院 1封

克莱蒙特-麦肯纳学院 2封

维思大学 2封

史密斯学院 1封

……

2024年的美本申请中,深国交学子获得23份美国TOP10&常青藤大学的录取通知书。美本TOP30综合大学和文理学院的录取共计208份。

除获得哈佛大学、耶鲁大学等顶尖名校录取外,深国交学生在其他学校及专业方面也大放异彩。

Sunny同学获得斯坦福大学音乐和人类生物学录取,以及伊斯曼音乐学院钢琴演奏专业和罗切斯特生物科学双学位录取,并获得伊斯曼艺术家奖学金(39000 美元/年)。Clement同时获得了杜克大学和康奈尔大学的青睐。

James同学获得波莫纳学院录取,Alicia等四名同学获得韦尔斯利学院录取,Aaron同学获得富兰克林与马歇尔学院NCAA高尔夫校队录取。他们和不少同学将在小而精的文理学院开启自己的大学之旅。

Picso同学的大学学习将更加多元化,他被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皮博迪学院的认知科学与计算机音乐双学位项目录取。这一项目将使他在音乐和科学两个领域都获得深入的培养和锻炼。

Cindy同学的学术旅程将跨越大洋,她被哥伦比亚大学和都柏林三一学院的双专业录取。这一独特的学术机会,将使她能够在两个不同的文化和学术环境中学习和成长。

商科领域,Cynthia同学的商业天赋得到了全球顶尖商学院——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的Ross商学院的认可。同时,Emily同学则获得了加州伯克利大学经济学专业录取,并获赴巴黎政治学院学习的机会,该学科的学术背景将为学生的未来职业生涯提供宝贵的视角和经验。

在建筑领域,Angie同学凭借其出色的设计才能和创新思维,被莱斯大学和卡耐基梅隆建筑专业录取;而卡耐基梅隆建筑专业同时录取了Lynsey同学。Fay同学和Andrea同学则获得了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建筑专业录取。

在艺术领域,Wendy同学以其卓越的音乐才能获得了伯克利音乐学院的录取;而Astoria同学则成功被罗德岛艺术学院录取。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深圳国际交流书院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25.8-28.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