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聆听泰然美的声音—2021新年音乐测评活动

2021-01-07

关注


为了提升泰然学生的综合素养,突显深圳艺校福田泰然学校的艺术特色,丰富和活跃学生们的学习生活,让每位学生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才艺和增强学生在舞台上的仪式感、自信心和勇气,绽放自我魅力。1月6日下午,福田泰然学校在徐晓露图书馆举行了“新年音乐测评”活动。




本次音乐素质测评活动邀请到了行业内的专家及本校音乐专业老师做为评委。本着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从音准、节奏、音色、乐感等多角度来进行专业的测试和综合评价。



“音乐是人类最美丽的语言,是不分国界、肤色的,也是一种情感的表达。”泰然学校徐晓露校长寄语在座的学生和家长:“在泰然学校,音乐是作为特色教育,同时也是学科教育,用音乐的教学方法和手段贯穿每一个学科,提高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希望通过测评的方式来促进交流,提升孩子们的综合素质。”




活动伊始,一支欢快的印度舞曲为本次音乐测评拉开了序幕。快来一起看看孩子们的表现吧!


▲  四手联弹《欢乐的西班牙狂欢节》


悠扬的琴声从孩子们的手指间流出,或激昂高亢、或婉转动人,同学们在聚光灯下演奏的画面成为泰然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音乐丰富了泰然学子的心灵,音乐带给孩子们无限的暇想。


▲  丹尼尔演奏《肖邦圆舞曲》


站在舞台上,孩子们认真歌唱的样子最可爱!歌声嘹亮,琴声悠悠,唱出泰然学子心中的热情,奏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  四手联弹《神秘的瞬间》


美妙的音符像精灵一样在琴弦上跳动,我们随着音乐进入到神奇的世界,快乐在心中荡漾。



据统计,本次共有七十余名学生参与了音乐测评活动,表演结束后,评委老师们为学生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存在的缺点和问题,从而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以鼓励和促进学生的音乐技能正确发展和不断提高。





泰然学校的音乐教育和测评不仅帮助学生形象地认识客观世界,扩大他们的知识视野,并且可以乐促智,让他们的智能得到多方面的发展,诸如思维、想象、情感体验、审美感等。让学生们充分享受一切美的音乐, 做到以乐怡性,让他们欣赏、感受、体现、创造音乐的美,用音乐之美陶冶性情,树立健康的审美情趣。


编       辑:赵   健

统       筹:廖智晗

审       核:王佳铭



 然 遇见未知的自己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下沙泰然广场后侧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市福港艺林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市福港艺林学校

课程设置:美国课程

学费区间:12-16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