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橘郡美高深大校区圣诞秋游联欢

2020-12-31

关注

寒冬已至,圣诞节也如期而至,一反坐在学校中看着圣诞晚会,我们学校选择给同学们去珠海横琴长隆游乐园畅玩半天。

从同学们刚刚上车,就已经显现出了大家的兴奋之情。在车上,有人甚至开始唱起了歌。不过最有趣的就是我们在车上开启了一场非常稀有的跳一跳全校联赛,看着各位选手们或是得意或是大惊失色的表情,车中便充满了暖洋洋的氛围与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一路上,热情不改,不知不觉中夜空已然织上空中。待到了吃饭的时候,同学们任然聊得如火如荼,连饭几乎都没有时间吃了,不过说来也是,平日里很少能大家围一桌像聚会一般唠唠嗑,这时候便是一个极好的机会让同学们有机会互相培养培养友情。

等大家到了深夜,大家在宾馆中还仍然在互相串门,分享着手中香喷喷的零食,等到老师来催大家赶快回自己房中才依依不舍地拿着各自的零食离开。一段时间后,大家都进入了自己甜美的梦乡,也许他们还在梦中想着明天即将去到的长隆乐园。

一大早大家都准时的起了床,吃了早饭,一起上路。

在车上时,导游介绍到,这个珠海长隆是花了重金建设的,里面有许多好玩刺激的项目和珍贵的动物们。

有些同学早就听闻过珠海横琴长隆的鹦鹉过山车,据说它既刺激又有趣,大家也都跃跃欲试地想要去尝试尝试。

到了目的地,映入眼帘的便是门口巨大的喷泉也两边如海浪一般向中间涌的大门,远远的还可以看见那九曲十八弯的过山车轨道和隐隐约约传来的尖叫。大家的神经一下子都被提起来了,都说自己已经迫不及待地要进去玩玩。

等到一进门,大家便跃雀地成群结队自由活动去了。

进了大门的那一条商店街,往右走就可以看到海豚馆了,我们算是很幸运看到了两条情侣海豚正在亲密,他们贴在一起在水中自由地游动,虽然它们的天地只有一块小小的水池,但是足以它们过完甜蜜的一生了。

从海豚馆出来后,在我们眼前拔地而起的就是雨林升降塔了,雨林升降塔有两座,一高一低,仿佛一对身材高挑婀娜的姐妹并肩而立。挑了高的那个试了一下,当你坐在上面,它会突然上升,只见我们的眼界越来越宽广,待到升到最顶端的时候,我们就可以俯瞰大半个游乐园,当你认真看着眼底的景观时,只听耳边一道劲风,呼的一下人们又被快速降下,许多女生的头发因为下降速度太快而飞起。如前面叙述这般反复几次这个项目便结束了,当我下来时,也觉得有趣的得紧。

接下来我们周游了海豹馆,水族馆,雪狐馆等等,不过要数最令人感到震惊的还要数鲸鱼馆了。它是由多面巨大的玻璃围绕而成,其中最壮观的就是馆场中央的一块地方了,在那里,你可以觅见所有的鱼群,是不是还会有几天巨大的鲸鱼从你面前摆着尾巴掠过,仿佛还能听见它们的悲鸣,尤其是当从四周散出的幽蓝色柔光,更让人如同处于可以与鲸鱼共舞的舞厅。

逛完了几个海洋馆,传说中无比刺激的鹦鹉过山车便近在眼前了,我们迫不及待的奔向过山车的方向。

穿过缠着绿藤蔓的走廊,就坐上了我们期盼已久的鹦鹉过山车。

随着车底咔咔的响声,过山车开始上升,人们还没有反应过来,那车直接向下俯冲,而后又直上云霄,等我们终于缓过那股劲儿了突然又来转了一个螺旋穿过山洞继而饶了一个大圈直冲如水雾之中。待终于回归起点时大家才松了一口气。

坐完过山车,许多同学却还意犹未尽,想要再体验一番这如飞一般都体验。

绕了一圈后同学们忽然童心未泯地想要去坐旋转木马。音乐响起,这时外面刚好有一队圣诞游行,大家的注意力被吸引了过去。大鱼型的彩车上有几个漂亮的小姐姐向我们招手。

伴随着欢乐的圣诞音乐中,我们也到了踏出大门回家的时刻。

一切都在歌声之中落幕。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橘郡教育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博恒橘郡国际课程中心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香港DSE课程

学费区间:14.8-17.6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