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1剑桥大学放榜!深国交斩获20枚offer,黑马频出

2021-01-28

关注

本文作者:VICI维途国际教育(vicieducation)


英国剑桥大学陆续放榜!据不完全统计,中国大陆收获近118枚剑桥大学预录取offer,其中广东地区获34枚!令人振奋的消息是:深国交收获20枚,成为最大赢家。




从上图可见,整个广东地区有34枚offer,领先全国!而其中深国交就占据了20枚!上海共斩获26留,江苏21枚,北京13枚!

其中占领了剑桥offer的半壁江山的就是我们的深国交,以剑桥大学20枚预录取再次登顶,实现牛剑大满贯!不愧是牛剑第一校!


01

牛剑收割机——深国交


深国交一直是广东地区家长和孩子的梦校,这所学校过硬的教育质量有目共睹!

深国交历年来的成绩——

2021年剑桥大学预录取offer数20枚,全国NO.1
2021年牛津大学预录取offer数12枚,全国NO.1
2021年美本offer数:藤校布朗大学1枚+康奈尔大学2枚,美本TOP10约翰·霍普金斯大学1枚+芝加哥大学1枚

深国交,全名深圳国际交流学院,这所学校创立于2003年,是英国剑桥考试院、国际学校委员会、爱德思国家学历与学术考试机构授权的全日制国际高中,还获得美国大学理事会的AP课程授权。



02

广东碧桂园&佛山美伦国际


除了深国交,还有本次的黑马学校:

广东碧桂园学校 获得5枚剑桥offer
佛山美伦国际 获得3枚剑桥offer


广东碧桂园历来的成绩——

2021年拿了5枚剑桥offer
2021年拿了4枚牛津offer
2020年拿了3枚剑桥offer
2019年拿了2枚剑桥offer

可见广东碧桂园实力也很强劲,成了广东地区深国交之外的牛剑收割机

广东碧桂园学校


*广东碧桂园学校

广东碧桂园学校一直深受广深地区家长和孩子的喜爱,学校创办于1994年,是一所从幼儿园到高中十五年一贯制的寄宿制学校,是广东省一级学校,也是全国民办教育先进集体。

广东碧桂园学校是博实乐教育集团旗舰学校,2018、2019年蝉联《胡润百学·中国国际学校》全国10强。2016-2020连续五年QS世界排名或USNews美国排名前五十强大学录取率超90%。


学校实施IB、A-level、AP等国际项目,是中国内地同时实施IB三大项目PYP、MYP、DP的学校;是CAIE授权学校;是华南地区较早获得AP Capstone认证的学校之一。


佛山美伦国际



佛山美伦国际,无疑成今年剑桥预录取一匹大黑马!去年该学校拿下1枚剑桥offer,今年一口气斩获3枚,实力势不可挡!

实力如此之强的国际学校,原来在2017年才创办的,自2020年一举实现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康奈尔大学——“牛剑藤”录取大满贯的奇迹之后,今年继续斩获3封剑桥大学的录取。

学校开设英国高中课程(IGCSE&A级),加拿大BC省高中课程,美国纽约马丁路德高中课程,美国大学先修课程(AP)等国际课程,是广东省第一所加拿大BCBC离岸高中,英国剑桥考试局,爱德思考试局,牛津AQA考试局的授权课程学校和考点学校,美国AP课程授权学校,雅思封闭考点,各类国际学科竞赛考点。


去年英国《电讯报》曾表示,牛津和剑桥今年的offer发放量将有所减少。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下,广东地区依然能保持并领先,也是一个非常好的兆头。

声明 :以上录取情况统计到2021年1月26日,数据在更新当中,如有错漏请指正,感谢。

本文作者:VICI维途国际教育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乐林国际学校(海滩道)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145920港币/年

郑州一八联合国际学校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

深圳市普林云海港人子弟学校

课程设置:双语国际课程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