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圳市中英公学剑桥国际学校2021年毕业生录取方向公布!

2021-02-24

关注

中英公学是由深圳市宝安区西乡镇政府支持、深圳市宝安置业实业有限公司投资、英国英中教育协会协助、多所英国一流名校参与,集幼儿部、小学部、初中部、国际部一体化的多功能民办学校。

其于2003年成立,学校占地面积33000平方米,建筑面积48000平方米,英式的建筑风格。设立幼儿部16个班,小学部36个班,中学部18个班,国际部6个班。提供全球优质的英国A-Level课程和美国高中核心课程以及顶尖大学的预备课程,培养众多名校渴求的优秀高中毕业生。

近日中英公学剑桥国际学校发布2021年录取喜报,学生毕业方向有:

英国方向

曼彻斯特大学(世界排名第27名)

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简称曼大,始建于1824年,是一所位于英国第二繁华城市曼彻斯特的世界顶尖综合研究型大学,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首,英国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之一,QS世界大学排名前30强名校。

布里斯托大学(世界排名第49名)

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简称布大,始建于1876年,位于英格兰西南部城市布里斯托,为世界百强名校,一流研究型大学,英国老牌名校,是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也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科英布拉集团、世界大学联盟、国际大学气候联盟和欧洲大学协会的重要学术成员。

杜伦大学(世界排名第78名)

杜伦大学(Durham University),位于英格兰杜伦郡内,公立研究型大学,英国罗素大学集团、科英布拉集团、全球大学高研院联盟和N8大学联盟成员,世界百强名校,英国顶尖学府,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同为传统学院制,统称“Doxbridge”。

伯明翰大学(世界排名第81名)

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简称“伯大”,始建于1825年,位于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名校,英国顶尖学府,世界百强大学,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曾于1900年获英国维多利亚女王授予的皇家特许状。学校同时也是罗素大学集团、M5大学联盟、全球大学高研院联盟成员,Universitas 21创始成员,中英大学工程教育与研究联盟成员 。

巴斯大学(世界排名172名)

巴斯大学(University of Bath),成立于1966年,属于平板玻璃大学,位于英国英格兰埃文郡小城巴斯,是一所以科研为导向的英国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学术实力被评定为世界领先。

澳大利亚方向

莫纳什大学(世界大学排名第58名)

蒙纳士大学(Monash University),又译莫纳什大学,坐落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首府墨尔本,是一所蜚声国际的顶尖研究型大学,澳大利亚八校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英联邦大学协会和国际大学气候联盟核心成员,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南半球首屈一指的学术重镇。学校于1958年由澳大利亚国会建立,为纪念杰出的军事指挥官、公共行政官员和土木工程师约翰·莫纳什爵士(Sir John Monash),大学以其姓氏命名,官方中文名称为蒙纳士大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深圳市中英公学剑桥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0-15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