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3年深圳国际艺术高中有哪些?

2022-09-22

关注

1.深国预

学费:艺术中心29.8万/年

成立于2004年,深圳最早开设国际艺术课程的学校,坐落在宝安区IADC国际艺展中心,设有艺术设计中心和国际音乐中心,艺术录取实现全美顶尖艺术院校“大满贯”。外加英国第一的伦敦艺术大学,及意大利第一的马兰戈尼。

2.新哲书院

学费:28.8万/年

成立于2011年,艺术班2021年才正式对外招生,开设艺术和音乐两大课程体系,采用Max Theoretical Model和Max-music教学模型。

3.深圳博纳学校

学费:28.8万/年

成立2014年,博纳由《如何将孩子送金世界一流大学》作者、知名教育学者陈晓民博士创立。艺术班目前已经有三届毕业生,2022届毕业生收获有纽约视觉艺术学院、加州艺术学院、马里兰、普瑞特等顶尖艺术名校录取。

4.深国交

学费:27.8万/年

成立于2003年,艺术班2022年开始招生,单列招生,不考数学,招生名额较少,音乐和艺术设计各10各名额,音乐考生只接受弦乐,考生具有专业等级证书,最低国内7级或国际6级。

5.万科梅沙书院

学费:27.2万/年

成立于2015年,艺术学院2028年成立,接受视觉艺术及表演艺术(钢琴、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大提琴及声乐)的艺术生,2022年揽获119封艺术名校Offer。

6.音奥书院

学费:24.8万/年

成立于2019年,位于深圳宝安区松岗艺术小镇,由奥地利萨尔茨堡艺术教育联盟、广东省英奥国际艺术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满京华集团联手创办,面向成人提供BTEC国际艺术教育相融合的特色小班课程,涵盖音乐、舞蹈、戏剧和传媒四大艺术专业。

7.深大师院国际高中

学费:23.8万/年

成立于2008年,深圳国际体系四大名校之一,自2016年开设艺术班,仅已有2届毕业生就取得伦敦艺术大学、罗德岛设计学院、帕森斯设计学院、普瑞特艺术学院。

8.广美附中AIP国际艺术深圳

学费:16.6万/年

AIP成立于2004年,深圳校区2020年落地,位于龙岗区,开设英美课程和日本课程,学制三年。学生达到毕业均会颁发广美附中AIP创新课程三年高中毕业证和预科证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