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国交2023届美国早申录取发布

2023-01-10

关注


截至2023年1月9日,深国交2023届毕业生已经收到不少来自美国大学早申阶段的Offer。

Until now, 2023 SCIE graduates have obtained some US universities and colleges ED&EA Offers.





美国ED录取




综合性大学:

莱斯大学2封、康奈尔大学1封、埃默里大学2封、纽约大学2封、波士顿学院1封、波士顿大学1封、东北大学1封


顶尖文理学院:

韦尔斯利学院1封、明德学院1封


顶尖艺术学院:

罗德岛设计学院1封

ED Offers: 2 from Rice University, 1 from Cornell University, 2 from Emory University, 2 from New York University, 1 from Boston College, 1 from Boston University, 1 from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1 from Wellesley College,1 from Middlebury College, 1 from Rhode Island School of Design. Congratulations!



ED

综合大学



莱斯大学


Rice University






莱斯大学是一所典型的精英学府,常年在US News 世界大学Top 20榜单,2023年在US News 美国综合性大学排名中位居第15名,被称为美国南方最高学府,享有“新常春藤”的盛誉。莱斯大学在私立大学中被评为生活质量和价值最高的大学。深国交邓炎晗同学获莱斯大学生物专业录取,孙丹宁同学获英语文学专业录取。

值得一提的是,除ED莱斯大学之外,孙丹宁还获得了爱荷华大学创意写作专业录取。这一专业脱胎于“爱荷华创意写作工作坊”,旨在培养未来作家,是迄今为止全球最著名的创意写作课程教学单位。许多当代首屈一指的作家,如萧乾、艾青、王安忆、汪曾祺、北岛、余光中、白先勇等,都曾是爱荷华创意写作工作坊的一员。



康奈尔大学


Cornell University







康奈尔大学建于1865年。是一所世界著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属于常春藤盟校之一。为本科生、研究生和专业学生提供卓越的教育。康奈尔大学有7个本科学院和7个研究生院,涵盖了100多个研究领域,其中许多为跨州、全国和世界的学习和参与提供了机会。庄珈骅同学录取的数学专业也是康奈尔的优势专业之一。



埃默里大学


Emory University






埃默里大是享誉世界的顶尖私立研究型大学、美国大学协会成员、小班制本科精英教育代表院校,美国南方最卓越的顶尖高等学府之一,被誉为南方哈佛,新常春藤之一。深国交冯诗雨同学录取的经济专业刘天屹同学录取的心理学专业均为埃默里的强势专业之一,深受业界认可。



纽约大学


New York University






纽约大学于1831年成立,是一所位于纽约市曼哈顿的顶尖研究型私立大学。纽约大学拥有庞大的校友网络,在上海、布拉格、阿布扎比设有分校区,是全美国境内规模最大的私立非营利高等教育机构。其中,张琬祺同学除ED纽约大学外,还收获了爱默生学院的EA录取通知书。




波士顿学院


Boston College






波士顿学院(BC)建于1863年,是波士顿市第一所高等教育机构,是美国最重要的大学之一。古老的校园内拥有北美洲最早的哥特式建筑,并被列入历史遗迹受到保护。波士顿学院在文科、科学探究和学生培养方面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孙天烨同学所录取的金融专业隶属的波士顿学院商学院,是享誉国际的顶级商学院,常年在美国本科商学院排行榜上名列前茅。



波士顿大学


Boston University






波士顿大学BU)创办于1839年,是美国一所历史悠久的顶级私立院校。段奕萌同学所申请的传媒相关专业在美国与世界极具影响力。传播学院作为波士顿大学的其中一个院校,有百余年历史。悠久的历史也成就了其在传播领域卓越的开创性贡献。



东北大学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东北大学是一所私立研究型大学,成立于1898年。由8个学院组成,有65个系具备本科学历授予资质、125个专业提供了研究生教育,可以授予硕士、博士和职业教育学位。 东北大学的学生一般在获得文凭之前就已经积累了大量的工作经验曾毅诺同学录取的计算机专业在全美优秀大学中竞争相当激烈,因此申请难度也较大。

ED

文理学院


文理学院旨在通过提供内容广泛的课程,使学生获得渊博的知识储备,并培养良好的身体素质、道德观念、思辨能力、领导气质等综合素养,又被称为“博雅学院”。



韦尔斯利学院


Wellesley College






韦尔斯利学院创立于1870年,是著名的“七姐妹女子学院”之一,也是美国最优秀的女子学院之一。韦尔斯利学院与麻省理工学院巴布森学院、富兰克林欧林工程学院等有合作关系,两校学生可分别选对方学院的课程,学分无障碍转换。近十年来,韦尔斯利的排名稳定于US News榜单前5名。




明德学院


Middlebury College






明德学院是全美国的顶级文理学院之一,同时也是美国最古老的高等学府之一。它始建于1800年。学院有来自美国的50个州和超过70个国家2500名本科生,提供44门主修课程,包含:艺术、人文、文学、外语、社会科学和自然科学。


ED

艺术院校



罗德岛设计学院


Rhode Island School of Design






罗德岛设计学院,建校于1877年,是一所集艺术与设计学科为一体的世界顶尖设计学院。罗德岛设计学院各专业都位于领域前端,工业设计、平面设计、插画、摄影、专业尤为突出。





美国EA

录取





美国EA录取方面,截至目前深国交学生收获的Offer包括:凯斯西储大学2封、加州艺术学院2封、圣克拉拉大学1封、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1封、福德汉姆大学1封、罗斯胡尔曼理工学院1封、爱默生学院1封、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1封。


EA

部分同学


其中,丁相妃同学获凯斯西储大学戏剧艺术专业录取,也是深国交学子近几年继布朗大学、纽约大学等高校之后再获美国顶尖戏剧专业录取;黄墨菡和Judy同学获加州艺术学院录取,并分别获得奖学金

恭喜获得早申录取的同学们,你们的精彩表现为2023年深国交美国大学录取喜迎开门红。除美国早申录取外,深国交学生也正陆续收到英、美、加、澳,中国香港等世界各地高校的录取通知书。


图源|SCIE学生
大学介绍来源|各学校官网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深圳国际交流书院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25.8-28.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