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新增录取!英国G5、香港大学等重磅Offer荣耀来袭!

2023-02-03发布于广东

关注


2023申请季即将进入集中放榜阶段,伴随着冬日暖阳与和煦微风,一份份海外名校的录取喜讯在开学前抵达了新哲校园。


截止至2月2日,又有一批新哲学子用自己的强劲实力叩响了世界名校的大门,“英国G5超级精英大学”、世界前十名校伦敦大学学院(UCL);世界Top21、香港Top1的香港大学;英国顶级名校伦敦国王学院、伯明翰大学;四所美国“公立常春藤”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俄亥俄州立大学等高校共计发来96份Offer。


恭喜收获录取的学子!让我们期待更多好消息!



新增录取(部分)

海外高校集中放榜期刚刚开始,深圳新哲文院学子美国、英国、中国香港、澳洲、艺术、音乐方向录取硕果累累、佳音频传。放榜还在持续,让我们像期待春天一样,期待更多好消息的到来!


-END-


深圳新哲文院

 2023年首场校园开放日

2月18日 周六 13:30

我们诚邀您亲临校园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新哲教育集团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