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艺术留学:深圳5所国际艺术高中招生条件及学费盘点!

2023-02-22

关注

深圳国际高中艺术课程一般是指建立在主流课程基础上的艺术专业课,常见的是在国际上认可的AP、ALevel、IB基础上开设像是纯艺、设计、音乐、表演等专业课程,相较于文化生学习的国际课程会更有指向性;学习这类课程除了可以申请知名海外艺术院校,也是不少家庭冲击“藤校”的途径之一。

1.深国交艺术部

深国交在2022年首次开设了艺术课程,主要招收音乐、艺术与设计方向的学生,艺术生在IGCSE和A Level阶段都必修深国交所开设的艺术课程(艺术/音乐),并且在大学申请时须选择相关专业的艺术院校和专业。一年学费28.8万。

2.博纳国际艺术学院

博纳国际艺术学院开设国际水准的艺术类课程,包括声乐、器乐及舞蹈等专业,招收初三(九年级)及以_上学历学生。一年学费28.8万。

3.万科梅沙书院·艺术学院

万科梅沙书院·艺术学院目前接受视觉艺术及表演艺术(钢琴、声乐、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的艺术生。且学生具备较强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有一定的视觉或音乐基础,有意愿去海外就读大学。一年学费27.2万。

4.新哲国际艺术中心

新哲文院国际艺术中心,现已开设艺术和音乐两大课程体系,采用Max Theoretical Model和Max-music教学模型,海外名师和海归导师联合培养模式,以专业辅导为学生拓展国际视野,丰富知识储备,提升实践能力。一年学费28.8万。

5.广美附中AIP深圳校区

AIP创新艺术高中项目(深圳)是隶属于广州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面向15-18岁、以国外艺术设计大学或专业为升学目标的三年全日制非学历教育项目(学生不会参加高考、会考)。一年学费约20万。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