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高(集团)2023届海外大学录取结果揭晓

2023-06-25

关注

2023年,国际形势风云变幻,标化考试频繁停摆,竞赛活动全面受阻,疫情反复肆虐侵扰,本届高三学子迎来了最为艰难的海外大学申请季。


面对诸多挑战,深高(集团)国际课程体系科学调整管理及教学模式,全面保障学生顺利完成学习与活动、全球考评、大学申请及录取任务。通过多项目组合、多学科选择、多国别申请,2023届毕业生依然以优异成绩向老师家长及社会各界交上了满意的答卷。


截至目前,2023届学生共有60位学生获得中国香港、美国、英国、加拿大等多个国家或地区100所大学318份Offer,人均5.3份。


祝贺同学们,感谢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让我们通过下方数据感受属于深高(集团)国际课程体系师生的荣光与喜悦!


疫情三年,诸多不易。 唯其艰难,更显勇毅。


每一份offer,都饱含着SID学子们辛勤挥洒的汗水;每一份offer,都是同学们三年美好青春时光的最好证明;每一份offer,都见证着深高人潜心治学,砥砺前行的决心!


未来,希望你们胸怀深高精神,乘势而上,在人生最美的年华,振垂天之云翼,开万里之鹏程!



关于SID

深高(集团)国际课程体系(简称SID)创办自2009年。全国第六、广东省唯一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系学校;美国大学理事会授权(AP Code:694603)AP课程中心;国际文凭组织授权广东省唯一公立IB世界学校(IB Code:051708);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CIE)授权(CN746)IGCSE&ALEVEL课程中心。


作为深高(集团)教育改革探索过程中的亮点之一,SID秉承深高(集团)“育人为先,科学发展”的办学理念,依托成熟的教育管理资源,引进并整合全球优质高中课程。目前,集IBA LevelAP三大主流国际课程于一体的“深高国际课程体系”日渐完善。


以海外大学为主,中国香港地区为辅的申请模式为深高学子提供真正的国内外“升学双通道”,让深高学子既能跳出国内高考路径“内卷”,也能规避单一国别留学政策风险。深高(集团)提供的具备“宽带”优势的国际课程,犹如全球流通货币,能应对局势变化,全球平台升学优势尽显。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深圳高级中学国际部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2000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