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喜报 | 深圳梅沙双语学校正式成为托福青少官方授权考点!

03-01 08:30发布于广东

关注

梅双喜讯


新学期的第一份喜报,当属梅双学生们的小托福成绩新鲜出炉,这也是梅沙教育深圳市梅沙双语学校正式成为ETS官方认定TOEFL Junior(小托福)考试的官方考点之一后的第一场考试。


关于小托福


小托福,即托福青少测试(The TOEFL® Young Students Series)是ETS 托福家族旗下,针对低龄青少英语学习者研发的一项英语能力测试。


考试帮助精准衡量定位孩子英语能力水平,以便制定更具针对性的阶段性学习方案。



TOEFL Junior考试适用于11岁以上的学生,作为ETS托福家族的一员,它是对学生英语沟通能力客观、准确的测量,帮助他们确定自身优势和不足。


考试主要用于衡量学生在校园学术生活和日常社会生活中的英语语言水平,包含对阅读理解、听力理解、语言形式与含义,以及口语和写作能力的考察,满分900分。可以反映学生在以英语为媒介的教学环境下的英语应用能力,为教师和家长提供如何提高学生英语水平和能力的有用参考信息,指导学生发挥出全部潜能。测试结果通过与得到广泛认可的国际标准对标(如CEFR等级、蓝思指数)为未来英语学习提供支持。



梅双的同学们在本次考试中取得平均分724分的好成绩,八年级的陈积同学更是以870分的成绩获得最高分!



陈积  8-4班


“我的英语成绩大部分来源于日常的积累,我觉得词汇量是英语学习的重要方面,如果你不懂词的意思,就不能理解别人在说什么。在备考的时候,我也加强了一些词汇的准备,还有就是复习学校的课本。”


陈积同学已经通过了VMA的入学评估,对比本次小托福考试,他笑称:“好像VMA的考试更难一点。”



黄老师  项目负责老师

英文科组长

爱丁堡大学 教育学硕士

多年国际学校英语教师任教经历


学科组长黄老师从本次小托福考试中更直观且更整体地看到了梅双学生们在英语学习方面的长短板:“相较于其他两个部分,我们的学生在语法运用部分稍显薄弱,可为此进行更针对性地练习。但从整体看来,可以看到从七年级到九年级,各部分成绩有明显的提升。”


黄老师告诉我们,申请注册成为考点带给同学们一定的优势,同学们不需为找考点提前做准备,并且在熟悉的环境中也可以缓解同学们的紧张情绪。


让我们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也希望同学们可以从本次考试中查漏补缺,争取在今后的语言考试中更进一步!


ADMISSION

近期招生活动预告


深圳梅沙双语学校2024新学期首场校园交流日与招生活动“未来菁英训练营”将于3月23日(周六)举行。如果你希望在未来能够成为这个多元学习社区的成员,欢迎适龄学生及家长报名参加,一起来探访山海之间的美好校园!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梅沙双语学校初中部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梅沙双语学校

课程设置:双语国际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14.6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