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培侨信义学校正式落地深圳龙华,预计2021年9月开学!

2021-02-19

关注

2021年2月10日下午,香港著名爱国名校培侨书院与信义集团联合开办的香港培侨书院深圳龙华信义学校(培侨信义学校)签约暨启动仪式在深港两地同时举行。该项目的签约启动标志着粤港澳大湾区第一所深港教育直接融合的示范性学校进入全面建设阶段,预计于2021年9月1日建成开学。

培侨信义学校将位于深圳市龙华区,邻近深圳高铁总站,步行约8至10分钟,校舍占地面积约4.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5至16万平方米。学校将提供全国第一所12年制港人子弟学校,并实行「双轨」制,提供内地及香港小一至中六课程,办学规模为108班,每班30人,合共有3000多个学生。学校以英语为主要教学语言,高中计划开设中学文凭试课程、英国GCE、IAL或IFY国际预科课程。中学部亦设寄宿服务。

而大家普遍关心的学费又如何?笔者查询了香港培侨的学费,如下:

而深圳培侨的学费,据非官方消息称,但会根据中产家庭的负担情况拟定,大概率一年学费约20至30万元人民币,折合约24至36万港元。两者对比,深圳学费基本是香港学费的10倍左右,果然是为中产家庭而设置!

由于学校学费标准尚待审批,暂未能公布,也有信息称:学费一定远低于二十万。如有进一步关于学校学费的消息,将第一时间告诉家长们。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培侨书院深圳龙华信义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

学费区间:11.1万~13.65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