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国交2022年第一轮入学考试改为线上考试

2022-03-01

关注

前几天我们猜测,目前深圳疫情形势不容乐观,深国交的第一场入学考试或将延期或改为线上考试。

今天,深国交官宣,3月20日的首轮入学考改为线上举办!各位考试请做好调整安排!

以下为原文:

亲爱的考生及家长:

您好!近期深圳疫情多点爆发,短期内无法组织大规模的线下考试。从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健康安全着想,学校审慎地研究当前形势,决定第一轮入学考试将以网考的形式进行,考试时间不变,依然是3月19日-3月20日这个周末,敬请期待。

所有考生在自己家中使用电脑、手机和网络进行考试和监考,无需前来学校。

笔试成绩公布后,入围的考生(含外地和本地)将在笔试后的下个周末进行线上面试

招生办后续将会发布详细的考试操作指南,请考生和家长积极关注官方公众号的通知。

5月29日第二轮入学考试将视疫情发展而定,若届时疫情得到了很好的控制,我们将恢复线下考试。

谢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深圳国际交流学院 招生办

2022年3月1日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深圳国际交流书院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25.8-28.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