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尘埃落定!深圳前海哈罗港人子弟学校真的来了!

2022-12-23

关注

此前,有传言称,哈罗计划在前海开设港人子弟学校,不过没有确切消息。目前,哈罗学校官方已经确定:将开设港人子弟学校!这对于大湾区有上学需求的港宝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

深圳前海哈罗港人子弟学校计划于2023年9月开学,面向中国港澳台居民、外籍人员、以及海外华侨和归国留学人才(于前海合作区工作)的2-18岁子女开放,首年将招收幼儿园(托班、小班、中班和大班)、小学(G1-G6)阶段学生,G7-G9年级则先开放预登记,高中阶段会逐步开放。

新校坐落于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的黄金地段,提供约1700个学位,采用小班化教学;遵循深圳前海教育部门的监督指导,与AISL哈罗深圳、哈罗珠海及哈罗香港,在大湾区构筑多元化、国际化教育旗舰综合体,让学生尽享大湾区在前沿教育、科技创新、创业投资、职业机遇等资源优势。

作为港系学校,课程设置方面,主要以香港课程为主,并融合哈罗课程特色。教材采用香港教材,让学生在两文三语(中文、英语、粤语)的教学氛围中,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

在幼儿园至9年级阶段,将教授香港课程,与大湾区文化特色强强融合;10-12年级,可以选择DSE或IB,多元化升学路径,冲击中国香港与内地名校,以及牛剑、常青藤等海外知名大学。

同时,得益于大湾区在“高精尖”创新科技领域的浓厚氛围与优势资源,学校致力培养学生以创造力和创新能力为导向的数码科技能力,使其在创意思维、STEAM学术实践、兴趣拓展乃至未来发展等方面“如虎添翼”。

学校在管理及教学团队方面,均遵循哈罗全球统一的高标准。在师资招聘上,香港课程及IB/DSE教育的相关经验是招聘选拔的重点。同时,新校创校校长拥有多年香港Band 1名校的管理经验。教职团队皆具备在中国香港及内地教学的多元化教育实践背景。

了解更多关于深圳前海哈罗港人子弟学校的细节,请关注2023年1月7日下午2:30举办哈罗新校线上发布会!

自2019年起,国家不断推出支持港人/港澳子弟学校的办学政策,支持大湾区建十二年学制的港澳子弟学校,加上前海哈罗港人子弟学校,目前大湾区有6所港系学校,培侨、民心、广州暨大、东莞暨大、深圳罗湖港人子弟学校。除了罗湖港人子弟学校仅招收小学外,其余5所均为K12一贯制港澳/港人子弟学校。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深圳前海哈罗港人子弟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香港DSE课程

学费区间:18-21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