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朗途留学 |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经管学院2023夏令营开放申请!

2023-05-05发布于广东

关注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最受关注的夏令营之一——经管学院、深圳高等金融研究院夏令营体验营终于开放申请。


参加夏令营,不但有机会获得金融学、经济学、会计、数据科学、市场学和信息管理与商业分析6大硕士项目2024年入学优先录取,还有机会获得全额奖学金!本期夏令营于4月28日正式开放申请,将于6月10日截止申请,而夏令营开营时间预计为7月份。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经管学院夏令营对985/211高校学生的成绩排名要求大幅降至前50%,往年是只要求排名前30%。而对非985非211高校学生的成绩排名要求不变,依旧为前10%。对985/211高校学生成绩排名要求降低,意味着有更多学生符合申请资格,入营名额争夺将会变得更加激烈。需要申请协助的同学,欢迎联系我们。

下面我们来看看港中深经管学院、深圳高等金融研究院2023夏令营体验营的详细情况。





1

关于夏令营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经管学院、深圳高等金融研究院(以下简称深高金)2023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体验营现开启申请!具体体验营活动安排将于后续推文中更新,敬请留意本公众号!


港中大(深圳)经管学院与深高金每年举办的硕士项目夏令营活动(仅对大三学生开放申请),旨在全球范围内选拔优秀的学生,提前发放预录取offer,进入金融学、经济学、会计、数据科学、市场学和信息管理与商业分析硕士项目继续深造。


夏令营期间,将举行笔试/面试选拔考试,优秀营员将有机会获得2024年入学预录取资格及入学奖学金,最高可获全额入学奖学金。

备注:

1.各项目奖学金评定工作贯彻公平、公正原则;

2.此全额奖学金设置说明的解释权属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高等金融研究院。







2

申请要求

申请者需同时符合以下三个条件:

大学本科三年级学生(2024年应届毕业生),不限专业;

“211工程”/“985工程”院校的学生,本科前2年(或前5学期)成绩排名在专业或年级的前50%


非“211工程”/“985工程”院校的学生,本科前2年(或前5学期)成绩排名在专业或年级的前10%;个别高水平大学可适当放宽标准;

英语水平要求:英语四级不低于550分;或英语六级不低于520分;或雅思(学术类)不低于6.5;或托福不低于79分;或GMAT(Verbal)不低于21分;或其它可证明英文水平的考试。








3

申请材料


扫描件:身份证正反面、在读证明;

扫描件:本科前2年(或前5学期)在校成绩单(由院系/教务部门盖章);

*申请者需上传官方开具的完整成绩单及绩点计算说明扫描件,若成绩单上无平均绩点或者无均分体现,则请同时上传一份学校开具的官方均分(加权平均分)证明。多份文件建议合成一份以PDF格式上传。

扫描件:本科前2年(或前5学期)在校成绩排名(由院系/教务部门盖章);模板:进入深高金官网:

sfi.cuhk.edu.cn,点击“入学申请”进入页面,浏览并找到“资料下载”板块;


扫描件:相关英语能力资格证书复印件,如英语四级、六级、托福、雅思、GMAT等;

个人陈述(英文):600字左右;

个人简历(中英文);

至少两封推荐信,系统会自动发送推荐信提交说明邮件至推荐人邮箱,推荐人按照邮件说明提交推荐信;

扫描件:其他证明材料,已发表的论文复印件、奖状复印件、各类证书复印件等;

上传1分钟自我介绍视频(个人全英语录制)。








4

活动安排

体验营

活动时间: 7月(待定:具体开营时间等后续通知)

活动地点: 深圳

活动安排: 活动+考核(笔试/面试)

活动类型夏令营开幕式、名企参访、大师讲堂、课程体验、校友沙龙会、教授圆桌交流、预录取考核等(待定:最终以各项目通知邮件为准)







5

申请方式

申请人须登录申请系统在线提交申请材料。



体验营申请、截止时间

开始日期

2023年4月28日

截止日期

2023年6月10日


注意事项:

1、申请费用100元,不设退款。申请人可在申请系统中查看申请状态;

2、深高金夏令营申请无需本科院校推免资格;










END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香港中文大学校友会联会顺龙仁泽幼稚园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4970港币/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