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夏令营 | 足球之夏,快来跟随英格兰国脚锻炼球技、交流英语!

03-25 08:39发布于北京

关注

Academic

Courses

SHSH

2024

迈克尔·欧文的

红星足球学校

MICHAEL OWEN'S RED STARS

FOOTBALL SCHOOL 

想获得利物浦名将亲传指导吗?

想去阿森纳的主场圣地巡礼吗?

想在足球大国训练脚法的同时练出地道英语吗?


欢迎加入迈克尔·欧文的红星足球学校,

感受英格兰明星球员的足球哲学。

课程地点 | 英国,奥克姆


课程概述

Stafford House

COURSE OVERVIEW

对于崭露头角的年轻足球运动员来说,这项夏令营课程不但将语言学习与足球训练无缝融合,也提供了与足球明星互动的机会!课程由传奇球星迈克尔·欧文设计,以对足球的兴趣为出发点,分为英语课程和训练课程,两者结合保证球员在学术和体育技能上得到平衡的发展。

每周15小时的英语课程侧重于口语交流,涵盖球场上和足球评论中的常用词汇。除了正式的语言输入之外,课程还将涉及对话、小组作业、角色扮演和实际应用场景练习

 每周15小时的足球课程 包括控球、传球、跑动、敏捷性、站位、战术和阵型、防守和进攻等技能训练。训练以小组形式进行,促进球员的个人发展和团队合作意识。作为球员职业生涯的一项重要技能,课程还包含了沟通练习,教给球员如何与其他球员、教练组、记者、经纪人和球迷沟通。课程期间,每位球员将接受全面的个人评估,包括速度、体能和技术能力测试。课程结束后,专业教练还将根据球员的能力和表现给出下一步的训练建议


课程内容

Stafford House

WHAT'S INCLUDED

语言课程

每周15小时围绕足球展开话题的英语课程。

足球训练

每周15小时的足球课程,这些课程将由红星专业教练授课,使球员能够真正提高足球技能。

装备

每位球员将获得两套装备,包括球衣、球裤、球袜和运动水壶。

能力测试

每位球员将接受全面的个人评估,包括速度、体能和技术能力测试。课程结束时,我们将为每位球员提供单独的定制视频,记录下教练点评个人优势与劣势,以及后续练习和改进的建议。

奖杯和奖品

课程结束时将有机会通过比赛赢取奖杯以及迈克尔·欧文签名的球衫。

结课证书

学生抵达后会接受英语水平测试并依此分班。完成课程后会颁发结课证书。

活动和短途旅行

Stafford House

ACTIVITIES & EXCURSIONS

课程包含一日游和半日游,参加本课程的学生将参观伦敦代表球队的主场以及伦敦、剑桥和爱丁堡等目的地,学生将通过步行导览了解英国的历史文化知识。

每天课程结束后,学校都会组织充满活力的晚间活动,以鼓励学生与国际生交流。晚间活动丰富多彩,充满乐趣,包括迪斯科、才艺表演和国际文化晚会等。

住宿

Stafford House

ACCOMMODATION

单人间和多人间,配备共用浴室。

包含三餐。

课程信息

Stafford House

COURSE INFORMATION

班级规模:最多16人

年龄结构:10-17岁

课程时长:1-2

足球水平/语言水平:不限

开课时间:2024年7月7日-8月18日


课程安排示例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