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英国夏校】威敏斯特&UCL夏令营-短期梦想职业实习

04-07 08:33

关注

威敏斯特&UCL暑期梦想职业实习夏令营




2024年的暑假即将来袭,你打算如何度过呢?

威敏斯特联合UCL在向你招手啦~

在世界上最具活力的城市之一

「伦敦」的中心地带

感受世界级名校的学术氛围

和多元的职业体验吧!



UCL学校简介

带你体验不同的夏校

威敏斯特&UCL暑期梦想职业实习夏令营

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简称:UCL),1826年创立于英国伦敦,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 ,为伦敦大学联盟的创校学院、罗素大学集团和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创始成员,被誉为金三角名校和“G5超级精英大学”之一。


(2024 QS排名:UCL位列全球第9位)


丰富优质的教学资源,

世界各地的同伴朋友,

艺术与文化气氛浓厚的英伦风情,

让你的暑期时光价值满满,欢乐无限!


01

课程背景



UCL夏校暑期实习体验课程,旨在帮助12-18岁的学生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并通过互动模拟、实地考察、研讨会、专家连线和职业辅导等方式,最大限度地发挥他们的潜能。


提供15种不同职业体验,从医药、工程、投资银行和时尚设计到电影制作,建筑艺术等等,让学生全方位的探索自己的梦想职业。


在上课过程中,通过实地走访伦敦地区的世界知名企业,沉浸式体验向往行业的日常工作,解锁职场所需技能,提升竞争力,不仅可以助力大学相关专业申请,还能让未来的职业规划更加清晰,快人一步,让未来不再迷茫!




02

课程特色

1



职业营10大特色

1、18项热门尖端职业体验(针对12-18岁学生群体)

2、伦敦市中心伦敦大学学院UCL为主营地,享用伦敦大学食宿

3、两周职业体验课程,学伴70%为英国本土学生

4、所属行业大咖导师授课,实地走访世界知名企业

5、提供结课证书及推荐信,助力大学申请(仅限2周课程)

6、职场深度提升精进、软硬技能全获取

7、心理测试和性格分析(概述技能、发展领域和动机)

8、针对学生在团队挑战中的表现的定制反馈报告

9、技能工具包和资源包等

10、免费使用 AmbitionX 12个月



项目亮点包括

01

工程——在英国最大的超跑收藏馆里,拆开一台汽油发动机

02

心理学——参观英超球场,实践用于精英运动员的创新心理技巧

03

电影制作——参观标志性电影拍摄现场和工作室,自己创造电影场景

04

艺术——于泰特现代美术馆的专属空间为伦敦的天际线画速写

05

医学——参观伦敦一家教学医院,参加模拟病房查房,对病人进行治疗



2

各年龄段课程时间安排表


一周课程25小时

由相关行业精英从业人员为学生打造大师课程,在UCL大学亲身传授行业相关知识,最新资讯及发展前沿。通过模拟实习,项目企划,角色扮演等多样性的授课形式给学生多角度的体验。同时导师会安排学生以辩论方式呈现项目企划和总结,接受导师团队的问询和反馈进一步巩固专业知识。



二周课程50小时

在大师课程进行同时,根据所选择的相关领域,学生可以进入与合作企业机构内进行实地考察和实践。包括伦敦及周边的世界知名企业、医院、律所、电视台、法庭等。在行业资深专业人士带领下共同协作,协助学生完成实战操作和实习过程,让学生360度全方位深入了解行业实况。



二周升级版课程65小时

升级版暑期课程还额外包含了15小时与行业专家交流的机会和专业发展组合,助你开启未来的职业生涯。(仅15-18岁)



01

12-14岁:

5天课程:8月11日-8月16日

10天课程:8月11日-8月23日

职业方向:计算机科学家、医生、工程师、律师、投资银行家

02

15-18岁:

5天课程:7月07日-7月12日

职业方向:医生、工程师、投资银行家、律师、心理学家、创业者


7月28日-8月02日

职业方向:建筑师、艺术家、计算机科学家、牙医、医生、工程师、创业者、时装设计师、电影制作人、法医学家、投资银行家、律师、心理学家、兽医


8月18日-8月23日

职业方向:医生、工程师、投资银行家、律师


10天课程:7月7日-7月19日

职业方向:医生、工程师、投资银行家、律师、心理学家、创业者


7月28日-8月09日

职业方向:建筑师、艺术家、计算机科学家、牙医、医生、工程师、创业者、时装设计师、电影制作人、法医学家、投资银行家、律师、心理学家、兽医


8月18日-8月30日

职业方向:医生、工程师、投资银行家、律师



要求

学科知识:学生不需要提前掌握任何行业知识或经验就可以参加课程。夏令营的课程适合对自己所选职业充满热情和激情的学生,夏令营的专家队伍将随时为学生提供指导,帮助他们了解需要知道的一切!


语言要求:夏令营的课程全部以英语授课,参加课程至少需要欧洲共同语言参考标准 (CEFR) 达到 B2 级(中高级)


关于签证:进入英国的学生,应获得标准旅游签证(与游客使用的签证相同),理由为“在认可机构学习”。学生报名课程后,集团可发出帮助签证申请的信函。


03

关于住宿安排


学生将会入住伦敦大学UCL的学生宿舍,借助这一独特机会来体验住在一流大学学生宿舍的校园生活,学生宿舍一般为单人间并包含了三餐(满足所有饮食要求)。


住宿地点设有舒适宽敞的公共区域,配套设施包括电影放映室、游戏室、庭院和运动设备。每层楼都配有洗衣设施和小厨房。

每天晚上和周末休息时间为住宿学生组织社交和文化活动(打卡伦敦著名景点等),让学生可以放松身心,与同龄人进行社交。


*学生也可选择走读,自行安排住宿。

*接送机可选。




在充满热情与无限可能的夏天

威敏斯特带您驻足于伦敦之心

尽情而肆意地书写你的青春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威敏斯特教育集团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