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睿游学——2024顶级夏校:全真英式精英教育肯特私立中学夏令营,助你离梦校更近一步!

04-07 09:04发布于北京

关注


SUMMER



2024年英国夏令营

肯特私立中学夏校


英国夏令营到底学什么?


Kent营地回忆

(毕业典礼大合影)





ABOUT KENT COLLEGE

 营地介绍


英国坎特伯雷-肯特私立中学

Kent College ,Canterbury






 COURSES

 夏校课堂



ACTIVITIES

 夏校活动



每天下午或晚上都会安排丰富多彩的活动。有些活动为来自不同国家的孩子合作、交流提供了一个平台,让孩子多开口使用英文,自然而然沉浸在英文环境中。



有些活动是为体验异国文化,比如:疯狂的Disco之夜、卡拉OK之夜、击鼓学习。有些活动是为增强孩子体质(英国教育非常注重孩子的体育锻炼),比如:蹦床、网球、羽毛球、篮球、足球等。






特色活动

马术、高尔夫

马术和高尔夫是英国传统运动,这次kent夏令营的特色项目安排有马术和高尔夫课程,从室内到室外,在学会一项新的体育运动的同时,孩子们不仅可以感受到外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提升自身气质,也会收获满满的快乐。



 SCHOOL LIFE

 夏校生活

(kent College 日常餐饮图,餐品丰富、种类齐全)


校园环境优美,Kent校园一日三餐十分丰富,每天都有主食、凉菜、甜点、水果等不同种类餐食,可以满足孩子的不同味蕾。作为寄宿制私校,肯特学院住宿安排合理,宿舍配有单人间、双人间和多人间,宿舍每天会有专人打扫。除此之外,宿舍还配有宽敞公共活动室和电视间,校内有洗衣房。校园配有医务室,并有24小时舍监和保安服务。



EXPERIENCE UK

 英伦文化探索


除了丰富的校内课程以外,夏校还提供短途旅行,周末也会带同学们游览英国代表性的景点,在人文中行走,体验日不落帝国的英伦文化。深入实地在环境中感受英国独特的人文和生活气息。



伦敦城市探索


伦敦不仅是英国的首都,还是世界闻名的旅游胜地和欧洲金融中心,拥有数量众多的名胜景点与博物馆,孩子们可以在古老历史名迹和现代化建筑的碰撞下尽情感受伦敦这座城市的繁华与优雅。




大英博物馆


作为世界四大博物馆之一,大英博物馆(The British Museum)收藏了世界各地许多文物和珍品及很多伟大科学家的手稿,我们将带孩子们入内参观大英博物馆,并由专业导游讲解,孩子们可以在这里观赏独一无二的珍宝,领略人类珍贵的历史文明,拓展自己的视野。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始建于1209年,是英国第二大古老的大学,距今已有超过800年的历史。我们将参观学院里最值得参观的国王学院礼拜堂。孩子们还有机会漫步在剑桥校园中,荡漾在康河的柔波里,静静感受徐志摩先生笔下的康桥。






牛津大学



牛津市中心的建筑风格多样,中世纪的教堂、哥特式的大学建筑以及维多利亚时代的建筑都可以在这里找到。牛津大学建校于1167年,它在英国社会和高等教育系统中具有重要的地位。此次前往的牛津大学基督教会学院是牛津大学最大的学院之一,也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同时也是主教座堂的学院。

学院建筑极为雄伟壮观,其食堂也因是哈利波特中霍格沃滋大礼堂拍摄地而世界闻名。走在这样古典庄严的建筑中,周围的景色却又魔幻地仿佛会有骑着扫把的人从你身边飞过,这场景正宛如“魔法世界”一般,给孩子带来新奇的体验。







坎特伯雷



孩子们还有机会实际感受英国诗歌奠基人杰弗里.乔叟《坎特伯雷故事集》笔下的古老城市。坎特伯雷是一座具有悠久传统和历史的城市,数百年来一直是肯特郡的商业和文化中心,现在更成为吸引着英国和世界各地游客前来休闲度假的理想之地。城市中心是著名的坎特伯雷大教堂,英国最古老、最著名的基督教建筑之一。






天鹅湖城堡-利兹城堡

利兹堡建于公元857年,位于伦敦东南方向,曾是英国皇室的乡间别墅,深受历代皇后们的喜爱,因此被称为“王后的城堡”。由于它在英国历史和建筑史上享有盛名,因此又被誉为 “城堡中的王后”。城堡内设有鸭场、珍禽园、迷宫和大片草坪。



 Timetable

 夏校的一天示例






09:00-10:30 英语课程

第一节英文课程开始,沉浸式学习,每班不超过15个人,确保每个学生们都在学习,都能全身心地融入





11:00-12:30 英语课程

具有挑战性和有趣的教学方法会给学生们带来最好的英语教学,课堂上的重点是使用英语语言,让学生们完全沉浸在英语环境中,尽早熟悉英文,从听得懂到说得出,确保学生们能够自信地使用英语,为参加下午和晚上的活动做好准备。






12:30-13:45  午餐

和老师同学们一起度过午餐时间,继续练习整个上午所学的英语





13:45 -16:30 下午活动

学生们可以从提供的活动中自由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参加,比如运动、艺术、戏剧等。活动将由老师们带领,通过有趣的方法来学习和练习英语。






16:30-18:30 社交活动

课间休息后,学生们继续参加他们选择的第二项活动。






18:30-19:30 晚餐

与伙伴们和老师一起晚餐,回顾一天的经历,继续练习英语。





19:30 -21:30 晚间活动

深受欢迎的晚间活动用有趣的方式练习英语,创造值得珍藏一生的美好回忆。





22:30 Lights Out 熄灯

孩子们在自己的房间中休息,为另一个充满活力的夏令营的一天做好准备。


生命的能量在脚下,最好的课堂在路上。

在路上,遇见更好的自己

体验不一样的教育和文化

看过世界的孩子更强大

每一个游学经历都将丰富孩子的一生

这次游学之旅又会有什么惊喜呢?

敬请期待!






即刻报名

行程时间



2024年7月9日-7月23日

2024年7月23日-8月6日


学生年龄



 8-17周岁


费用


49800元/人(含机票和签证)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