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夏令营报名 | 作品集品质+999,提升大学申请竞争力,这个暑期志在必得!

04-11 08:38发布于上海

关注


艺术创作是不断积累与延展的过程,在暑期除了放松休息,不少艺术生选择自我充电,利用这个时间段进一步拓展更多艺术项目作品,在面临整合大学申请作品集时,才能有更丰富的“个人作品资料库”来进行筛选和呈现,提升竞争力。


为此,上海耀华古北校区在暑期特别开设了「作品集强化课程」,为学生在放松与充实之间找到平衡,去年的第一期课程(仅开放给了校内学生)满意度100%


今夏,作品集强化课程即将启动第二期,开放给校内外所有热爱艺术的学生们,点燃创意艺术之梦!


作品集强化课程




课程时间:7月8日-7月26日

提升大学申请竞争力

拓宽作品集广度深度


Q.什么是「作品集强化课程」?

作品集强化课程在三周时间内,帮助学生开拓与完成一项艺术设计项目,调研开题,延展成集,对项目进行补充和优化,以丰富学生的大学申请作品集内容,加强展示学生的专业技能与跨媒介思维。


每期课程都将开设不同的艺术设计专业方向供学生选择,本期开设的专业方向有:


• 时尚设计

• 建筑设计

• 动画

• 纯艺术-装置艺术


课程由上海耀华古北校区特聘的专业艺术导师授课。经验丰富的他们,亦会将自己的大学申请经验和行业从业经验分享惠及给学生。

*建筑设计和纯艺术-装置艺术项目提供体验课机会,并同步线上直播,欢迎阅读下文预约直播↓


在去年暑期,第一期作品集强化课程开设了时尚设计与动画两个专业方向。聆听学生们的课堂反馈,他们均表示收获了艺术技能与创作思维的双向提升。

△第一期作品集强化课程-时尚设计课堂


往期课程 • 学生反馈

Q.你对课程最满意的部分是?

老师的讲解条理很清晰,一直用提问引导的方式,能感觉到老师非常注重培养我们的学习能力。——R同学

我很喜欢在课堂上与老师的互动,老师会根据我们的不同想法,立即给出有针对性的定制型方案,让我做项目更有动力。——J同学

老师非常专业耐心,都是一对一讲解的。同时,课上还有很多学生和学生之间相互学习的机会。——K同学

老师在课上分享了许多过程案例,让我可以更清晰地理解项目的创作过程与呈现,与我们一对一跟进项目进度和反馈。——L同学

“一对一”个性化指导

作品集强化课程采用小班化授课模式,正如往期学生反馈所说,在课堂中,老师针对每位学生不同的内容主题,进行一对一沟通和指导,个性化地拓展思维。通过提问、鼓励、反思的启发式教学,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调动学生创作的积极性。

△第一期作品集强化课程-动画课堂

特设课堂环节: “Art Critic”

在艺术界有艺术批评家,而在课堂,我们亦采用类似方式相互反思与学习。老师与同学将共同聆听学生的项目进度汇报,互相挖掘同伴的作品优劣势,鼓励学生提出意见,共同改进和完善项目,提高创作质量。


Critic环节不仅可以提高学生的分析和批判性思维能力,提升沟通表达力,更促使学生增强自信,学会尊重多样性审美与观点,培养同理心,以开放的心态吸收批评意见促进合作精神。

△第一期课堂,学生向老师和全体其他同学展示自己的项目内容


Q.你在课程中得到的提升或挑战是?

动画中对声音的思考和制作,是我之前没有考虑过的内容,尝试了不同的表现手法。——L同学

如何具象化概念是一大挑战,在项目中老师建议我做了很多实验来丰富自己的过程逻辑。——R同学

老师定的标准不低,课程难易度有挑战性,我觉得今后要提高自己的时间管理能力和专注力。——T同学

往期课程 • 成果展示

△第一期课程结课日,动画专业学生向全体课程师生展示作品

△第一期课程结课日,时尚设计学生上墙展示个人项目

△第一期动画专业Annie Chen同学的作品节选

△第一期动画专业Lily Wu同学的作品节选


时尚设计

Fashion Design


授课老师: JING老师


帕森斯设计学院-时尚设计与社会专业硕士

个人作品荣登 Vogue Runway;

中国美术学院客座讲师;

独立品牌random clichés创始人之一


优秀申请案例:帕森斯设计学院、伦敦艺术大学、英国皇家艺术学院等





课程内容概览



• 作品集在讨论什么?找到项目的出发点,有效寻找素材;

• 图像/文字/声音转变为服装的方法;

• 用实验深化学生的个人创作;

• Storytelling与Presentation技巧




动画

Animation


授课老师: SIJIA老师


皇家艺术学院-动画专业硕士

9年留学教育经验

毕业作品入围数十项国际电影节;

2023德国IF设计奖、2022红点年度设计大奖获得者


优秀申请案例:伦敦艺术大学中央圣马丁学院、伦敦艺术大学LCC传媒学院、英国皇家艺术学院等





课程内容概览



Loop动画的讲解及制作,动画课题调研,Storyboard与编辑;

• 配音课程;

• 练习更突破常规的叙事方法;

• 分享多种做动画的材料、媒介、软件操作




建筑设计

Architectural Design


授课老师: NING老师


伦敦大学学院-建筑学专业硕士

6年建筑行业从业经验

多项大型公建项目主创设计师/项目负责人

个人作品荣获亚洲设计学年奖、中央美术学院优秀作品奖等





课程内容概览



• 电影与空间的关系讲解,理解“叙事性空间”;

• 电影式建筑、建筑电影、电影建筑学、电影化思维、观察与设计方式等概念与内容学习;

• 实际操作,完成电影到空间的转译模型并排版包装以呈现





预约体验课

4月23日 15:45 将在耀华古北校内提供建筑设计项目的体验课,学校视频号将进行同步直播,欢迎感兴趣的学生预约收看:





纯艺-装置艺术

Fine Arts-Installation Art


授课老师: ZHANG老师


爱丁堡大学+金斯顿大学-时尚设计专业硕士

新南威尔士大学-纯艺术专业

个人作品与Stanley Picker Gallery合作

时尚行业内创意设计岗从业经验





课程内容概览



• 装置艺术史与艺术家作品品鉴;

• 装置艺术材料运用技法;

• 艺术疗愈专业内容融合与开题;

• 装置艺术与空间交互研究





预约体验课

4月26日 15:10 将在耀华古北校内提供纯艺术-装置艺术项目的体验课,学校视频号将进行同步直播,欢迎感兴趣的学生预约收看:






*上海耀华古北校区的学生(包括2024-25学年新生)将享受更优惠的课程价格


招收年级:9-12年级学生

课程时间:7月8日-7月26日 9:00-17:00间上课 (每个项目共60小时课时,具体上课时间请遵照后续发布的正式课表)


课程价格:每个项目28800

耀华古北学生优惠价:每个项目¥23800

*住宿服务请单独咨询老师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上海耀华古北校区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上海耀华古北校区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23.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