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佛山开设A-level课程的国际学校有哪些?

2021-01-21

关注

前段时间给大家盘点了广州具有代表性的A-LEVEL的国际学校,今天带大家认识一下佛山开设A-LEVEL课程的国际学校。

1、佛山埃莉诺霍利斯国际学校

佛山埃莉诺霍利斯国际学校是由至今已超300年历史的英国埃莉诺霍利斯学校 (英国LEH学校) 在禅城开设的海外第一家分校。作为一所走读及寄宿学校,佛山LEH致力于为10至18岁孩子们提供卓越的英式国际课程。

学校以中学生需求为核心,精心设计的新校园,将提供的教学设施,专业的音乐表演场所,宽敞的体育馆和先进的科技设施。学校鼓励学生追求优异学习成绩的同时,追求正直、自信和勇气,践行Spes Audacem Adjuvat(“希望垂青勇者”)的校训。

2、辰美国际艺术教育

辰美国际艺术教育(学院)(Stellart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Arts,简称SISA)是基汇资本打造的优质国际化艺术教育平台,是一所全日制国际艺术高中和国际艺术预科学校。辰美倡导“美育全球”理念,以“美学创造力”为核心能力,以“培养具有全球胜任力的中国艺术创新人才”为使命,推崇“至真、至美、求新、领异”的校训精神,是一个“面向未来、引领未来、成就未来”的国际艺术教育全球品牌。

3、广东碧桂园学校

广东碧桂园学校位于顺德碧桂园内,由碧桂园集团于1994年创办,是一所从幼儿园到高中、大学预科十五年一贯制的高端、国际化、寄宿制学校。

学校实施PYP、MYP、DP、IGCSE、A-level、AP六大国际项目,囊括主流国际课程,融通中外教育精华。是中国内地第一所同时实施IB三大项目PYP、MYP、DP的学校;是CAIE原华南地区联盟三大执委之一,曾是华南地区第一家剑桥合作伙伴;是华南地区最早获得AP Capstone授权的两所学校之一。学校同时实施中国国家课程初中和高中教育。

4、佛山伊顿国际学校

佛山伊顿国际学校(Foshan EtonHouse International School)是佛山市一所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学校。首期规划用地为40000多平方米,可容纳在校总人数1500人以上,为2到18岁学生提供优质的国际教育,学校于2016年9月正式开学,是新加坡伊顿国际教育集团在全球的第100所学校。学校的学生来自于22个国家或地区,且他们会说超过16种语言。

5、美伦国际教育中心

美伦国际学校是佛山市第一所纯国际高中课程学校,成立于2016年,于2017年9月正式开学,学校开设加拿大、英国、美国国际高中课程,多元背景的教学团队,采用国际教学方法,将优质国际教育资源与中国基础教育的优势相融合,重视学生全面发展,遵循因材施教、个性培养的原则,为世界一流大学输送人才。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上海北美学校A-Level课程中心(原进华A-Level)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美国课程,英国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2-15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