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Alevel课程100个常见问答(八)

2021-04-27

关注

文章来源:上海橙哲学堂(公众号:橙哲国际K12)



Q1:Alevel数学什么时候考试?

A1:考试日期为3月(仅限印度)、6月和11月。

Q2:有哪些复习材料?

A2:历年真题样卷。这包括背景信息,评论问题和评分方案。

数学教师论坛、学习者指导这些资源可以在学校支持中心找到。

Q3:考生可以自由选择试卷么?

A3:考生只能根据AS和Alevel考试大纲中给出的知识点来进行选择。另外说明:AS阶段参与考试的考生可以选择两张试卷,而Alevel阶段的考生必须选4张。

Q4:在考试中可以使用哪些计算器?

A4:预计考生将在考试中使用具有标准“科学”功能的计算器。不允许使用具有代数运算能力或绘图能力的计算机和计算器。计算器必须符合剑桥手册中的规定。

Q5:将剑桥国际AS 成绩延续到Alevel成绩的规则是什么?

A5:剑桥国际AS Level分数可以在13个月的时间里两次转到Alevel。请小心选择正确的选项代码,这表示您希望作为级别标记继续前进。在提交你的作品时,请记住包括每个候选人以前的作品细节。有关结转选项的更多信息,请参见《剑桥国际考试指南》,可从剑桥国际的支持材料部分下载。

Q6:2021年6月的结果什么时候公布?

A6:剑桥IGCSE, O Level和国际AS & Alevel成绩将于8月12日06:00(英国夏令时)(05:00 UTC/GMT)发布到学校。学校可以立即将这些结果发给考生。

剑桥大学预考成绩将于8月18日星期三英国夏令时00.01公布(8月17日星期二,国际标准时间23.01)。考试结果将于8月19日(星期四)英国夏令时07.00 (UTC/GMT)发给考生。有关结果发布的进一步信息,你可以访问剑桥官网。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乐林国际学校(海滩道)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145920港币/年

郑州一八联合国际学校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课程中心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8.8万元/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