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下周一!新加坡AP第三轮报名12月21日再次开放!

2020-12-17

关注
新加坡公布了AP最新的报名时间,第三轮AP考试报名将于12月21日再次开放(仅限于部分仍有考位的科目)。
5月3日-14日的常规考试,每科报名费525新加坡元;
5月19日-21日的延期考试,每科报名费575新加坡元。


注意:一旦交费,本次考试不支持退考、转考,即使考试取消,也无法退款。
不过考生也不用过于担心,12月28日起,新加坡将进入解封第三阶段,开始提供免费疫苗,这也意味着考试取消的可能性大大降低,在新加坡考试会更加安全。
另外,新加坡考位非常紧张,尤其是文科类含有essay类考试的考场都是供不应求。此前第一轮和第二轮的报名均提前截止,一旦错过,可能只能等待韩国1月份的报名机会了。所以有需求的同学们一定要尽快报名,如果你有任何疑问,欢迎咨询新东方老师!
由于报名系统下周开放,学科君先以第二轮报名时的截图为例,演示如何报名新加坡AP考试~
1、登录官网
复制新加坡AP报名网址,到浏览器打开:https://www.useic.org/test-registration
 2、填写信息
点击「AP EXAM REGISTRATION FORM」,开始填写信息。
需要填写的内容包括:报考科目、姓名、地址、手机号码、常用邮箱和备用邮箱,同学们可以按照下图中的中文翻译进行填写,记得标*号的都是必填项。

 *注意:为了便于CB确认学生在不同考区参加了不同科目的测试,并且汇总成绩,建议同学们常用邮箱填写为注册CB时填写的邮箱。填写完成后点击「SUBMIT FORM」,大功告成!

3、汇款支付报名费用
提交报考申请之后10-15分钟,邮箱将收到一封确认收到报考申请的邮件,在之后的一周内会收到第二封付款邮件。请各位考生务必及时查看付款邮件及时付款,防止错过交费申请无效!支付宝跨境汇款从12月1日起暂停使用,因此建议各位考生使用各大银行APP进行跨境汇款,也非常方便。以招商银行为例,打开招商银行APP,搜索”境外汇款“,点击「境外汇款」。


在境外汇款页面选择「普通境外汇款」,币种选择「新元」,输入金额后按提示进行购汇即可。

1)收款信息按新加坡考局的汇款邮件来填写
2)购汇用途选择「因私旅游」,并在汇款附言处填写如下信息:
AP Exam Registration Fees + 你的英文名 + 付款邮件中的付款号码(Invoice Number)。

新加坡考局收到汇款后,会收到一封确认邮件,到这里为止,就算报名成功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