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如果一所大学要求4年的语言学习,AP的高分是否符合要求?

2021-02-23

关注

文章来源:上海橙哲学堂(公众号:橙哲国际K12)


各学校对外语的要求各不相同,具体的要求往往不明确。例如,“最低”要求真的足够了吗?中学的语言课算吗?如果一所大学要求4年的语言学习,AP的高分是否符合要求?

你需要什么样的语言能力?

大多数重点学院和大学希望看到至少两年的高中外语学习。

像常春藤这样选拔严格的学校通常希望学生学习三到四年的语言经历。

如果你的高中没有提供足够的语言课程,在线课程和AP自学是其他的选择。

一般来说,名牌大学要求高中至少有两年的外语课程。正如你在下面看到的,斯坦福大学想要三年或更长时间,哈佛大学敦促申请者花四年时间。这些课程应该用同样的语言——大学更愿意看到精通一门语言,而不是对几种语言的肤浅了解。

当一所大学建议 “两年或两年以上”的语言学习时,他们清楚地表明学习两年以上的语言将会使你的申请更有优势。事实上,无论你申请哪所大学,熟练掌握一门外语将会提高你被录取的机会。大学生活和大学毕业后的生活越来越全球化,所以外语能力对招生顾问来说很重要。

也就是说,那些成绩最低的学生,如果他们的申请证明了他们在其他领域的优势,就可以被录取。一些竞争不那么激烈的学校甚至没有对高中语言的要求,并认为一些学生进入大学后只会学习一门语言。

如果你在AP语言考试中获得4或5分,大多数大学会认为这是高中外语准备充分的证据(你很可能在大学获得课程学分)。与你申请的学校联系,了解他们的大学先修课程政策。

哪种外语最好?

一般来说,大学看重的是外语水平,他们并不在乎你学的是哪门语言。事实上,大多数学生几乎没有选择。许多学校只提供两种语言,如法语和西班牙语。

也就是说,如果你的外语学习与你的职业目标一致,这可能是一个加分项。对于那些对商业感兴趣的学生来说,德语和汉语都是很有价值的语言,法语能力强对于那些想在非洲法语国家教英语或从事公共卫生工作的人来说是理想的选择。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乐林国际学校(海滩道)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145920港币/年

郑州一八联合国际学校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课程中心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8.8万元/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