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重磅!AP考试中国大陆正式开始报名!附报考须知!

2022-09-20发布于浙江

关注

9月19日,美国大学理事会(The College Board)官方宣布:2022-2023学年AP考试报名开始!



AP作为国际三大课程之一,得到了全球3000多所高校的认可和接受。AP课程包含38门大学程度的课程及考试,高中可以选择开设其中任何科目,提供给能力和水平适合的学生选修,并参加每年5月举行的全球统一的AP考试。


2022-2023考试报名正式启动!快来看看吧!



报名流程


2022.9.19-2022.10.18

AP学生:

向就读学校AP管理员登记报名参加AP考试

AP管理员:

提交学生考试科目花名册到Prometric报名系统。


注:10月18日Prometric停止接收AP管理员提交或更正报考名单

2022.9.25-2022.10.25

AP学生:

在学校完成提交本校花名册以后,考生可登入Prometric系统,完成个人信息,上传照片及确认报考科目

2022.10.25-2022.11.15

AP学生:

考生完成确认所有科目报名及缴费

2022.11.15

系统关闭,报名截止

2023.4.3

考生在Prometric系统网上查询/下载准考证

2023.5.1

AP考试正式开始


需要报名AP考试的同学,务必记住AP考试流程的每个时间节点,以免错过报名时间!


报名须知


  • AP学校管理员需要先收集考生信息并建立以学校为单位的AP考试报名信息文件,列出本校的AP学生及需要报考的科目。


  • 只有AP学校管理员提交的名单里的学生和科目才有资格进入Prometric系统,进行下一步考试报名及缴费。


  • 学生只能通过本校AP管理员直接报考。Prometric考点不提供诸如AP Art & Design(艺术设计)和AP Research(学术论文)这些科目。


  • 学生如需报考Prometric暂时没有提供的科目,可以咨询其它AP考点(例如Prometric新加坡AP考点,或者或韩国、香港等地的其它考点)。


  • 所有在Prometric已完成报名并缴费的考生保证有考位。


  • 报名时,学生将获悉在哪个城市参加考试。具体考试地点在考前两个月左右通知到各AP学校。


  • 报名信息将显示在准考证上并且不可更改,准考证(包含确切考点地址)在考前一个月左右可以下载。


  • 报名、缴费及确认的时间节点,AP学校管理员,学生/家长的报名操作指导,请在报名流程页面查询下载。


⭐再次提醒,Prometric管理的国内AP考试报名只为AP授权学校提供服务,不接受学生个人单独报名。


2022-2023各科考试时间安排



以上是2022-2023AP考试的报名时间、流程以及报名须知,各位同学一定要仔细查看每一个时间节点!以免错过相应的考试流程。

小鹿老师在这里先预祝大家考试顺利!!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