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IHS高中部 | 喜报:2023offer3&4 厦门华锐莱普顿学校名校预录取来啦!

2022-11-10发布于福建

关注

好消息又来了!本周喜迎我校的第3&4枚offer。Lauren Chen同时获得伦敦大学城市学院的商业管理专业兰卡斯特大学商业管理专业的预录取

Part 1

伦敦大学城市学院

伦敦大学城市学院(City, university of london)拥有125余年的教学和研究历史。学校创建于1894年,1966年获得皇家特许状,并于2016年正式加入伦敦大学。学校提供包括商业、金融与会计、精算、法律、艺术、社会科学、工程、 计算机和数学等多元化课程。


伦敦大学城市学院坐落于伦敦市中心北侧,紧邻英国金融城及科技城。大学致力于将教育,科研与企业相结合,在伦敦的商业和职场生活中发挥着积极的作用。同时伦敦大学城市学院与知名的跨国企业及一流的英国本土公司有着紧密的联系,伦敦大学城市学院的名誉校长均由历届伦敦市的市长担任。


1852年成立的城市法学院(The City Law School)是原英国首相撒切尔夫人和原英国首相托尼布莱尔的母校,该学院在2001年并入伦敦大学城市学院,成为最古老的学院之一。伦敦大学城市学院的传播学在英国也相当知名,在QS新闻传播科系类排名中为全英国第2位;英国卫报记者Michael Hann曾将伦敦大学城市学院的新闻科系比做“传播界的剑桥牛津”。



Lauren Chen同学拿到预录取的商学院, 是伦敦大学城市学院最广为人知的贝叶斯商学院(原卡斯商学院),卡斯商学院是以曾经通过黑奴贸易获取财富的约翰·卡斯爵士命名的,受黑人平权运动影响,校方决定改名,而新名字是取自英国著名数学家托马斯·贝叶斯(Thomas Bayes),以消除种族歧视的色彩。贝叶斯商学院长期排名英国前5、欧洲前20、全球前40。贝叶斯商学院是少数获得认证三冠王的商学院(AACSB, AMBA, EQUIS),全世界仅有不到70间商学院拥有三重认证的殊荣。



学院的课程设置与学术研究以其与企业界紧密结合及务实的特性而被业界称道。学院拥有一批国际化、世界级的教学研究团队。任职教师曾执教于全球顶尖教学和科研机构,如伦敦大学学院、伦敦商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等;该商学院与金融业和工商业届有着紧密的联系,任课教师中有在金融和工商业届长期任职的高管和职业经理人。

Lauren Chen同学同时获得商业管理专业的另一份offer,是来自兰卡斯特大学

Part 2

兰卡斯特大学


兰卡斯特大学成立于1964年,是一所位于英国英格兰西北部兰开夏郡的研究型大学,享有良好的学术声誉,比起红砖老校,它最大的优点是设施更加现代化、科技化。 


兰卡斯特大学还与杜伦大学、利兹大学、利物浦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纽卡斯尔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和约克大学一同成立了英国N8研究联盟。 



兰卡斯特大学八次获得“英国最佳大学公寓”奖,并持续获奖。同时兰卡斯特大学是英国五所实行学院制的英国大学之一,由三个中央学部(Faculties)和9个小学院(College)组成。中央学院主要进行科研以及教学,而小分院主要是安排校院内本科生、研究生、博士后研究人员和一些大学的工作人员等的生活、住宿和福利,每个学院有自己的酒吧和学生活动室。






2023QS世界大学排名:

全球Top146


2023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

全球Top122 ,全英Top12


2023《卫报》大学指南中排名

全英Top14


Lauren Chen同学拿到预录取的管理学院,具有雄厚的实力。兰卡的管理学院是获得了AACSB、AMBA、EQUIS和SBC (Small Business Charter) 四重认证的英国TOP10商学院,也是世界顶尖商学院之一。


根据英国高等教育机构研究评估考核 (RAE) 商学院排名中,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排在第3位,仅次于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以会计金融类,商业管理类著称,并拥有王牌专业市场营销。根据2021年QS商科硕士排名,高级市场营销管理专业排名位于英国第6位,全球第21位。在REF2021排名中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 100%的研究环境被评为“世界领先”,并在研究能力方面被评为英国第一商学院, 在QS世界学科排名中商务管理排名世界第70位。

Part 3

升学指导有话说


英国大学的商科,作为英国优势学科之一,其认可度与教学质量受到全球认证,其毕业生就业率与薪水也是位居前列。商业管理毕业生的发展前景很广阔,就业率很高,主要到银行、金融证券公司、保险公司等任职,也可做国家公职人员。 


英国商科的专业分类相对于其他国家来说,有很多的方向与细分专业,分为经济学类、金融学类、管理学类,而管理学又分为管理领域专业如人力资源管理、 营销策略管理和管理大类里的管理学和国际商务管理。管理专业占据了商科的半壁江山。


商科管理学不仅仅是单纯研究管理理论的专业,它的实操性很强。在英国大学中你会通过企业案例分析,模拟商业实战,团队合作等实践活动模式进行课程学习。这就需要申请者需要有较好的逻辑思维和判断能力,建议未来要学习商业管理的申请者在学习好英文的同时,在校内校外活动里重点培养自己的沟通技巧、团队建设能力、个人规划能力及领导力争取参与高含金量的,具有鲜明实践导向的商学,经济类竞赛奖项,比如NEC全美经济学挑战赛,FBLA未来商业领袖挑战赛,BPA商业全能挑战赛等,同时在ALEVEL的选课上要保证数学和商学或者经济为必选学科

再次恭喜Lauren Chen同学!

前路漫漫,未来可期

期待更多华锐学子们收获梦校橄榄枝!


厦门华锐莱普顿学校


2019年,中锐教育集团与英国莱普顿公学签署合作协议,深度汲取莱普顿公学近5个世纪成功办学精粹,打造融贯中西教育精粹,富有现代创新精神及深厚文化底蕴的高品质学校。


厦门华锐莱普顿学校坐落于美丽的厦门市集美区马銮湾畔,是由中锐教育集团、弘信创业工场、安踏投资及特步投资共同创办,与英国名校莱普顿公学强强联手打造的十五年一贯制高端国际化学校,包括厦门华锐莱普顿幼儿园、厦门华锐双语学校、厦门华锐莱普顿高级中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