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GMAT官方通知:取消大陆地区2、3月GMAT考试,4月份的考位很抢手!

2020-02-16

关注

雅思托福后,2月16日凌晨,GMAT官方也发布最新消息,取消今年二、三月份的考试。


为了保护考生的健康和安全,GMAT官方关闭了2020年2月1日-3月15日期间,中国大陆地区的所有考试,在此期间所有被退考的考生将获得全额退款。



在此之前,雅思官方早就在2月14日下午发微博宣布,取消全国范围内3月份的雅思考试,这也让我们隐隐预感,其他考试跟进只是时间问题。但突然收到GMAT官方的确认通知,还是让我们吃了一惊。


毕竟,GMAT官方的操作最近实在是有点多。先是《取消2月武汉场的GMAT考试》,再《取消2月份大陆地区的所有考试》,短暂《关闭大陆地区的所有考点》之后,马上又《开放3月GMAT考试报名》,期间还穿插着《加拿大&美国考试费涨价》的消息。好容易在情人节迎来《官方免费恢复/寄送成绩》的喜讯,马上3月的GMAT考试还给取消了……


虽然官方公告说考试关闭到3月15日,但很有可能,GMAT官方后台直接关闭了三月份的全部考位,应该是要继续观望疫情的趋势再做决定了。


从目前情况来看,已经报名的3月15日之后的考试,还没有出现取消的情况;但3月15日之后的新考试,目前也不能预约。所以建议各位考生,如果想要报名GMAT考试,建议直接抢4月的考位。


目前,北京、上海、广州等地,3月份已无考位可报 ;香港、台湾地区,三月仍有考位 。


另外,公告中还提到了“全额退款”。考试被包含在取消范围内的考生,依然不建议大家主动退考,静待官方统一处理,不然可能依然按常规标准只退部分费用。


虽然疫情局势不断变化,但我们总有回归正常生活的一天。此时此刻,保护好自己,默默积蓄力量,就是我们最应该做的。与君共勉!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