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1中国GMAT考生青睐的商科项目榜单发布

2021-12-08

关注

GMAT考试,也即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Test(研究生管理科学入学考试)。GMAT成绩是被用来评估申请入学者是否适合于在商业、经济和管理等专业的研究生阶段学习,以决定是否录取的重要标准。


全球有7700多个接受GMAT成绩的管理专业研究生项目(分布于2000多所商学院中),可以让预备申请商科硕士的申请者自主选择,但如此众多各具特色及优势的项目往往令申请者们眼花缭乱,难以取舍。

什么商科项目比较适合自己?申请者应该从哪里开始探索呢?别让海量的选择阻碍你规划未来职业生涯及生活的重要选择!

GMAT考试主办方GMAC根据2021年中国GMAT考生送分数据,首次发布了5个受中国学生青睐的热门商科项目榜单,分别是全日制MBA、管理学硕士、金融硕士、会计硕士和商业分析硕士项目榜单,为你的商科项目申请提供参考。

* 该榜单仅依据GMAT成绩寄送数据衡量各商科项目在潜在学生中的受欢迎程度,不代表其教育质量。

受中国GMAT考生青睐

商科项目榜单

(根据2021中国GMAT考生成绩寄送数据)






本文部分资料综合来源于GMAT考试官方社区,具体细节请以官方最新公布的信息为准。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