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干货:GMAT送分指南!

2023-02-08发布于广东

关注

很多考生对于GMAT送分都很陌生:

“考差的分数会不会全部送出给申请学校,或者学校能不能看见?”

“送分怎么操作?”

“什么时候送分?”


考生或多或少都会有相关疑问,今天就给大家详细讲讲GMAT送分的干货知识吧~




GMAT 送分是什么? /


“GMAT送分”就是你申报学校的时候GMAT成绩不是你自己寄给学校的,而是由你自己在官网上申请,然后由GMAT官方寄给学校之后,学校才承认你的成绩是有效的。

PS:送分是由GMAT官方寄送给学校,不是自己寄送




GMAT 送分形式 /


线下考试送分



1.考试当天送分
在考试当天,考试之前学生可以选择5所学校免费送分。考完后学生能当场看到自己的非官方分数。成绩理想的话,学生确认后,GMAT成绩将会寄送给学校。如果成绩不理想的话,也可以取消成绩,学校则不会收到此次成绩。

当场取消GMAT分数是不收费,考试结束后的72小时内,可以通过线上取消成绩,需要额外支付25美元。

2.考试后官网送分 
如果没有想好要送分的学校,可以直接跳过送分阶段,出了考场后再寄送分数。一所大学费用是35美金。

3.电话送分

考试结束后,直接打电话(010-82345675)送分给学校,费用35美金一所,电话服务费10美金。



Online线上送分



 GMAT online正式成绩单一般需要在考完7天后发送给学生。通常是在电子邮件或者mba.com帐户收到官方GMAT在线分数。学生同样可以选择免费寄送分数给5所学校。

PS:必须在收到正式成绩后的48小时内发送,超时则需要自费,费用35美金一所。

送分后8小时内学校就能收到你送分的正式成绩单了。而线下GMAT考试的电子版成绩单送分在一周内,纸质版送分时长约一个月。




GMAT 送分步骤 /



1.登陆 MBA 官网,点击上方的:Login to my account,然后输入账号密码登录

2.进入如下页面,点击 My GMAT & Scores

图片来源:GMAT官网


3.进入如下页面,在 Past Exams 点击 Order School Score Reports

图片来源:GMAT官网



4.搜索英文关键词找到你想要送分的项目

图片来源:GMAT官网


5.例: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 MS in Finance 项目,可以如下操作:

图片来源:GMAT官网


6. 选择Select program进入以下页面,如觉得选的不对,可以选择remove去掉,如需继续添加送分项目,可以选择Add another score report recipient,重复上面操作

图片来源:GMAT官网


如果不打算添加其他送分项目,可以点击 buy now 进入送分流程,填好信用卡信息就好了。





GMAT 送分答疑 /


1.取消成绩了,学校还能收到成绩吗?
取消成绩后,学校不会受到任何关于这次考试的信息。

2.GMAT送分后,在哪可以查看送分进度?

送分提交后,会收到一封主题为Subject: Confirmation of Score Report Fulfillment的邮件,可以查看送分进度。

3.GMAT送分需要多久?

GMAT正式成绩单出来后,GMAT官方会为你进行送分,一般来说会进行纸质版和电子版的同时送分,电子版3天左右到达,纸质版20天左右到达。




以上就是今天关于GMAT考试送分的全部内容。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