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全国多地GMAT考场已恢复开放!

2023-02-10发布于广东

关注


目前,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大连外国语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苏州大学、厦门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GMAT考场均已恢复开放!


中国内地的主要城市,包括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苏州、厦门、武汉、重庆、大连和西安的GMAT考试中心均已开放。


各城市GMAT考点开放情况

*考场情况具体请以GMAT官网动态更新为准。

GMAT考试即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Test(研究生管理科学入学考试)。GMAT成绩是被用来评估申请入学者是否适合于在商业、经济和管理等专业的研究生阶段学习,以决定是否录取的重要标准。目前全球有超过2300所商学院接受GMAT成绩入学。希望各位同学都获得好成绩!


本文部分资料综合来源于GMAT官网,具体细节请以官方最新公布的信息为准。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