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关于取消中国大陆地区3月份 GRE® 普通考试的通知

2020-02-18

关注

受疫情影响,各大考试都发出延期或取消的通知,今日,GRE®普通考试宣布取消在中国大陆地区三月份的所有考试,全文如下:


根据当前中国各省市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要求, GRE®普通考试决定取消在中国大陆地区三月份的所有考试。至此, 中国大陆地区二、三月份所有 GRE®普通考试均已取消。

所有原定于3月考试的考生可以免费转考至其他月份, 考试费用将全额返还到 NEEA 账号以便转考其他日期。ETS 已将考试取消的情况以及可能对中国考生带来的影响陆续通知全球大学及院校, 并强烈建议他们对因此造成的提交分数延迟予以理解。
2020年2月17日


关于鑫慧迪


鑫慧迪是一家专注于法国留学的机构,具有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创办近13年,累计输送5000+学生顺利赴法,录取率近100%,过签率超96%,学生遍布法国各大高校,在业内和学生间铸就了良好口碑。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