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7月重磅:托福雅思GRE等恢复;美国部分大学取消GRE

2020-07-06

关注

 

留学生们的佳音

根据近期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雅思考点实际情况,教育部考试中心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决定逐步恢复7月份的雅思考试,具体安排如下:

• 7月9日起在上海、广州、重庆3所机考中心共4个考场恢复雅思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IELTS for UKVI)机考。

• 7月11日起在全国12所考点逐步恢复雅思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IELTS for UKVI)纸笔考试。

下面,开放考点:

 

鉴于部分国内托福考点已具备恢复考试的条件,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与教育部考试中心(NEEA)共同商讨决定从7月11日起恢复以下考点的托福iBT®考试:

  1. USCD的CSE计算机工程学院官网宣布取消针对Fall 2021入学季的硕士和博士项目的GRE分数要求。

     

  2.  UC Berkeley的Civi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学院宣布2021-22申请季不需要提交GRE成绩(MS/MPP and MS/MArch 联合项目除外),即详见:https://ce.berkeley.edu/grad/admissions

  3. 芝加哥大学物理系宣布不要求GRE和Sub分数,详见:

    https://physics.uchicago.edu/academics/graduate-programs/how-to-apply/

     

    以上为部分院系要求。


牛油果教育有限责任公司(Avocado Education LLC,以下简称“牛油果教育”)是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依法注册,具有合法经营资格的教育机构。自成立以来,牛油果教育专注于从事国际教育项目的研发和课程服务,不断地在中美市场推广与创新,与美国K-12学校、知名大学以及国内外多家教育机构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牛油果教育是由多位国际教育顾问,美国资深教育专家,专业律师团队组成的国际教育团队。秉持着专业高效、细致贴心的服务宗旨,致力于在中美两国为K-12年级的学生提供优质的国际教育课程以及升学辅助服务,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国际化创新人才,同时,为中美两国院校及教育机构提供交流服务,促进国外教育品牌与国内院校的合作落地。欢迎关注美国夏校营地指南公众号。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长春美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

学费区间:15-24万元/年

上海李文斯顿美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

学费区间:12~21万/年

深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美国课程,香港DSE课程

学费区间:15.8-25.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