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IB常见问答之六

2021-01-08

关注

文章来源:上海橙哲学堂(公众号:橙哲国际K12)



Q1:IB的艺术课程里,音乐学习的是什么内容?

A1:学生会根据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历史文化社会背景的不同接触到多样的音乐作品,从而了解到音乐领域在不同国家和地区间的差异,形成自己独有的音乐鉴赏能力。

Q2:学IB音乐有什么作用?

A2:知识上的增加是肯定的。除此之外,陶冶情操,对你的艺术修养也会有提升。

Q3:IB音乐具体有哪些课程?

A3:音乐术语、乐曲比较分析、音乐同时间、地点的关系以及音乐的创作和表现技巧等。

Q4:如何能学好IB音乐课程?

A4:首先是心态上:当你进入一个领域时,不要抱着玩票的心态。在音乐技艺上每个人能达到的水平不一而同,但当你抱着专业而严谨的态度时,必然会走得更远;技巧上的提升就需要持之以恒的练习了。

Q5:IB音乐是如何考核的?

A5:分演奏考试和卷面考试两个部分。演奏考试又在SL和HL的学生中有不同的考察方式。前者可以进行小组演奏和个人独奏,后者只能个人独奏;卷面考试有卷1和卷2,两份paper有自己的题型。


Q6:学了IB音乐,我该怎么规划自己的未来?

A6:只有在同一年参加与我们服务课程相对应的AP考试的学生才能获得认可。如果你参与但没有获得认可,请联系AP官方888-225-5427或212-632-1780。

 

Q7:IB地理教学大纲的培养目标是什么?

A7:1.鼓励学生理解人类、地点、空间、环境之间的相互关系;

2、关注人类福祉与环境质量,了解可持续发展的必要性; 

3、认识到地理学在分析当代问题和挑战方面的重要性,并形成多元化的全球视角。

 

Q8:IB地理学什么?

A8:IB地理分为HL与SL。SL学习三部分内容:核心主题和两个选修主题。HL学习五部分内容:核心主题、三个选修主题及HL拓展主题。所有的主题内容不外乎自然地理与人文地理两个部分,自然地理部分比较偏理科,理解的同时还要多背一些案例。人文地理涉及的知识比较广,包括人口、经济、政治、文化等,需要学生具备良好的提取和组织信息的能力。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乐林国际学校(海滩道)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145920港币/年

郑州一八联合国际学校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课程中心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8.8万元/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