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IBO官方强调将遵照中国义务教育新政 附IB学校一览表

2021-07-23

关注

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将于2021年9月1日起施行。

不隶属于任一国家,且在国内会员学校众多的IBO(国际文凭组织),率先表明了态度:IB项目与中国义务教育课程毫无冲突,它是一个具有国际理念的课程框架,可以结合任何一种本土课程来展开教学。

IB的PYP(小学项目)与MYP(中学项目)将完全遵守中国关于义务教育课程的规定。在IB项目的框架下,以义务教育课程的内容来开展教学。

以上图片内容是IBO给学校管理层的最新邮件,面对9月即将施行的新法规,IB和国家课程的融合讲成为大趋势。

附中国(除港澳台地区)开设IB课程学校一览表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中学IB课程中心

课程设置:IB课程

学费区间:4000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