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IB官宣取消中国四省份的5月大考

2022-04-14

关注

继4月11日剑桥官方宣布取消上海地区五月的IGCSE、A Level大考后,IBO在12日正式确定取消中国上海、浙江、江苏和安徽地区的五月全球大考。

受到上海新冠疫情的影响,4月11日,剑桥考试局(CAIE)宣布:取消上海地区学校的6月大考。

为应对新冠疫情造成的持续影响及不确定性,剑桥考试局决定对上海地区学校采用收集学生学习材料包(Portfolio of Evidence)的办法对学生进行打分和评估,以便于学生能获得学业证书。

该操作方式适用于剑桥IGCSE,剑桥O-Level,剑桥国际AS及A-Level和剑桥IPQ等考试。

4月12日,国际文凭组织(IBO)也确定取消上海、浙江、江苏和安徽地区的五月全球大考。

国际文凭组织(IBO)将采用非考试路径来最终评定考生的分数,学生提交的校内作业coursework,有质量的quality assured老师给定的预估分数predicted grade,老师给定的所有学科组别的校内作业分数以及TOK和EE的分数。IBO也会参考受影响的学校学生在过往考试中的表现,今年可以参加考试的全球学生的考试表现来决定最后的分数。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