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IB没有暂停所有在中国大陆举办的IB考试!

2022-05-16

关注

最近在流传一些虚假信息,例如:“由于中国的监管要求,国际文凭组织(IBO),作为全球IB考试的管理者,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从今年开始,国际文凭组织将暂停所有在中国大陆举办的IB考试。所有希望通过IB出国留学的高中生必须在香港或其他海外考试地点参加IB考试。”IB证实,上述陈述不准确。

2022年华东地区所有IB世界学校实行免考制度,因此,学生不参加5月全球统考,将以平时成绩和预估分作为5月成绩。IB在DHL暂停华东地区运营直至另行通知后,做出了这一决定。国际文凭组织(IB)理解,疫情对全球来说是一段异常艰难的时期。IB将继续与学校密切合作,以了解我们全球社区所面临的情况,并确保提供所需的支持和资源。”

点击这里了解更多关于2022年5月考试的信息

https://ibo.org/news/news-list/further-update-for-the-may-2022-examination-session/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