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盘点2020世界各大名校申请托福/雅思成绩要求

2020-09-21

关注

2020
09.19

近期,2021年U.S.News美国大学排名、2021泰晤士高等教育(THE)世界大学排名、2021年卫报英国大学排名等陆续发布,真所谓几家欢喜几家愁啊!











UCSB欢天喜地重返TOP30,东北大学朝着全美TOP50去了!


清华在泰晤士排名中成为首次进入TOP20的亚洲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超越剑桥排名卫报英国大学第二位......


今年的各大排名还是有一些亮点的,当然这主要是因为各大排名的评选标准相较以往还是有些不一样的。


从整体上来看,霸主还是那些大佬,报考难度还是那么大。


接下来,学姐就分享一下目前各大排名中,高校对于语言成绩的要求,各位同学对标一下,看看自己还差多少,合理规划备考,积极刷分。

(部分表单可能存在重复)


2021THE世界排名院校雅思成绩要求



2021U.S.News TOP100院校托福成绩要求


近日,ETS官方发布2021美国综合性大学排名TOP100及对应托福成绩要求,对比去年美国各大院校对托福成绩的最低要求,整体变化不大。

普林斯顿大学和哈佛大学依旧没有给出托福最低分数,但是从历年的录取数据来看,被录取的学生成绩几乎都在110+。


(图片来源于ETS官方)


特别说明

1、部分院校未公布“最低要求”,申请者可以根据往年的平均分数区间来准备语言成绩,例如TOP30的大学一般105是基本门槛。


2、各高校根据专业的不同,对于托福成绩的要求可能不同,详细情况可以登录院校官网查询,或电话和邮件联系院方获悉。


3、由于今年各大院校采取Test Optional政策,不再要求申请者提供SAT/ACT成绩,因此学校在录取时可能更重视语言成绩,所以建议各位准留学生尽量刷出较高的托福分数。



英国各大名校雅思成绩要求






牛津大学


【本科&硕士】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7.0,四科单项不低于7.0,但由于竞争比较激烈,保持总分不低于7.5,听说读写各项不低于7.0更好。






剑桥大学


【本科&硕士】本科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7.5,四科单项不低于7.0;硕博与本科的雅思要求标准一致,但根据不同的项目和专业会有所变动,需要同学们在学校官网另寻查明。






帝国理工学院


【本科&硕士】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四科单项不低于6.0,更高标准的专业会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7.0,四科单项不低于6.5。






伦敦大学学院


【本科&硕士】一般要求是雅思成绩总分不低于6.5,四科单项不低于6.0;较高一点的要求是总成绩不低于7.0,四科单项不低于6.5,最高要求是雅思总分不低于6.5,四科单项不低于6.5。






曼彻斯特大学


本科要求雅思总分在6.0-7.0,预科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5.5,硕博申请要求雅思总成绩在6-7.5,由于各专业要求不同,需要在学校官网查询。






爱丁堡大学


硕士研究生的雅思成绩要求总分在6.5+,四科单项不低于5.5,同样每个专业会有要求偏差,如医学要求雅思总分7.5,单项不低于7.5,商科要求雅思总分7.0,单项不低于6.0。






华威大学


本科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四科单项不低于6.0:文科艺术类专业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四科单项不低于6.0;理工科专业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0,四科单项不低于5.5;经济类专业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7.0,四科单项不低于6.5。






杜伦大学


本科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四科单项不低于6.0,硕博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四科单项不低于6.0。像考古学、地理学、音乐、哲学等专业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7.0,四科单项不低于6.5。






谢菲尔德大学


本科录取和硕博相近,雅思总要求在6.0-7.0之间,四科但相信不低于5.5。同样根据不同专业背景,要求的成绩会有高低,如建筑学、生物医药、计算机科学、经济学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6.5,单项不低于6.0。教育学项目则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7.0,单项不低于6.5。






约克大学


要求雅思总分在6.0-7.0之间四科单项不低于5.5,但医学、物理学和政治类要求高一些,医学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7.5,单项不低于7.0,物理要求总分不低于6.0,单项不低于6.5。



※※※以上数据收集自网络和各大院校官网,具体分数要求请参照学校官方通知,或与学校进行联系确定。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