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PTE雅思分数换算变动,雅思6.5等同PTE56分,直降2分!

2020-12-08

关注

像其他语言考试供应商一样,培生PTE团队会定期检查PTE考试与其他测试一致性。以确保学校or移民机构在审核时能够进行同等分数换算。就培生官方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以往我们熟悉的雅思&PTE分数换算规则在这一次审核中被进行了调整。


1)7.5分以上,同等雅思,PTE分数变高
2)6.5分以下,同等雅思,PTE分数变低
雅思6.5等同PTE56分‼️ 直降2分‼




总结一下来说,就是低分段和雅思的换算分数被调低了,但是高分段的换算被调高了。


对于考生来说,考试的结构和框架是没有改变的,唯一变化的是申请机构可能会根据这份报告来调整自己录取的分数线。大家可能需要用和之前不一样的分数来申请学校或者递交移民。




但是现在官方还暂时没有发布具体调整日期,也就是说,无论是移民还是留学,目前没有变化!保守预计,暂时3-6个月内应该不会有变化!但从长期来看并不确定,很可能这份报告就是未来PTE变革的趋势。


Ps: 一切以申请的目标学校的招生办官网和移民局官网公布的信息为准!
正在备考PTE或还在犹豫考PTE,可考虑尝试PTE,未来如果调低标准,将更容易达标哟!
新西兰技术认可雅思,PTE,托福等多种英语类别!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