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高考后,同学们为什么都去学雅思了?

2021-06-03

关注


下周就是高考啦!等到高考志愿填报后,压抑许久的同学们终于迎来了真正的暑假,没有作业,没有压力,想想都觉得是美滋滋的神仙生活了。


但是已经有一批非常机智的同学,选择利用高考后的暑假学习雅思不打算出国留学,有学雅思的必要吗?为什么有那么多同学会选高考后考雅思?


别急!今天要跟大家说的是!除了出国留学以外,雅思成绩究竟有哪些用处?



原因有以下几点:


一、雅思、托福成绩已经成为不少国内高校自主招生的参考条件之一!


早已从2015年开始,国内多所高校内已认可托福雅思的考试成绩,普遍要求雅思成绩6分以上或托福80分以上,而且会看单科分数,如北外、厦大、复旦、上外,南京师范,北京大学等,甚至中国政法大学将雅思7.0的成绩纳入高校自主招生要求。


中国传媒大学在招生简章中对于在艺术、外语、文学创作等方面有突出才能的学生,将“雅思总分6.0及以上”列为第一条参考条件!


早在2015年,山东大学自主招生条例就已经明确要求:报考英语专业考生需获得全国性英语大赛优胜奖及以上奖,或雅思成绩6分及以上。


在北京语言大学的招生简章中,还特别提及雅思等英语水平考试成绩优异者的参与报名方式。


可见,高中生想要走“自主招生”路线,合格的雅思成绩绝对是你披荆斩棘进入名校强有力的武器。

二、凭借着雅思成绩,甚至可以免修大学的部分英语课程!


随着国内对雅思成绩的认可度不断提高,浙江大学、武汉大学、暨南大学等许多国内高校都把雅思成绩作为了非英语专业公共英语免修的申请条件之一。这可以让你免修一门若干学分的课程,节省出大把的时间和精力做自己想做的事。以暨南大学为例,规定雅思成绩≥6.5分”的学生(非英语专业),可以申请研究生公共英语免修、免考。


三、实现你的公费交流梦!


越来越多的国内高校与国外知名院校、科研机构签署了合作协议,公费资助优秀学生交换学习、参与项目。国际交流项目的机会十分珍贵,不但可以见识更广阔的的世界,学习更多的知识,还能为之后的升学或者就业加分。大多数国际交流项目在申请时,都要求提交雅思成绩,有些项目甚至明确表示提交雅思成绩的学生会被优先选拔。以“同济大学2019夏季学期赴德语地区高校交流”项目为例,英语成绩最低要求为“雅思≥6.0”,而每年让考生愁眉不展的CET4和CET6,则完全不考虑不接受。

相信大家对雅思的含金量也有了一些了解~不管是2021年的留学生还是目前刚高考完的同学都推荐你们这个暑假尽快 ……-

|  把 雅 思 考 出 来 呀  |  


英领高考雅思班


招生对象:应届高考生

班型:4-8人精品小班

首期上课时间:2021年6月14日-8月14日


【优惠政策】


2021年高考英语成绩达140分(及以上)享受学费半价优惠!

2021年高考英语成绩达130分(及以上)学费9折优惠!


【使用教材】


英领雅思教材基于最新样题和考场真题还原,结合业内顶级教师精准分析,透彻细致的授课方法和材料进行开发;

由英领英语培优团队编写,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满足学生对于雅思的强化阶段要求。


【授课内容】


听力分析考试主要题型特点,讲解做题方法、技巧。帮助学员通过有效的做题方法在现有水平基础上取得更好成绩。为期待冲击高分的学员提供有效复习方法;技巧、实力相结合,取得理想分数。


口语从讲解评分标准入手,分析得分策略,纠正典型错误,提供考试技巧与方法,帮助考生顺利准备详尽的口语应试话题。


阅读根据雅思常考题型,归类总结各种解题技巧(定位词定位、长难句分析等),帮助备考考生短时间内突破阅读障碍,提升考试成绩。写作通过四类大作文话题,串讲常考题型,帮助考生理解雅思作文考试内容要求,提升文章质量。


【课程特色】

课程内容以训练应试技巧为主要核心,使学员能够分辨不同类型的题目并使用相应答题方法;

满足雅思A类考生学习及达分的需求;

超高性价比享受强大师资阵容;

多年雅思教学数据和教研沉淀,高效输出。

学习交流氛围浓郁,有助于形成口语练习搭档。

课程设置短平快,分项授课,短期提高应试能力;

配有学习管理师全程督促学员学习;

提供雅思考试代报名服务。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大连英领国际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