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广州又有考点取消雅思考试!考生何去何从?

2021-06-29

关注

近日,广州又有一处考点宣布继续取消雅思考试。截至目前为止,已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点、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考点、广州机考中心取消了考试。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

- 广州机考中心 -


全国范围内多个考点也做出了相应的防控措施,如有需要在以下考点进行考试的,名校工坊建议同学们要提前了解好防控措施,避免不必要的麻烦。【点击查看雅思考点疫情防控期间入校/入场要求:
https://news.neea.cn/IELTS/zh_CN/AE501EE2572D07FBE0530746C80AB527.html】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