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中加语言中心雅思培训火热招生中~

2021-07-12

关注


中加语言中心

IELTS Training Center



简介




中加语言中心开办六年有余,旨在为中加学子提供最优质的校内雅思课程;助力学生通过雅思考试,申请到心仪名校。六年中,我们不断创新,紧跟雅思变化趋势,掌握资源,在校内为学子提供全面贴心的雅思课程。




PART01

校内优势



 IELTS

 国际楼----


  • 安全方便:门禁制度,每天一进一出;全天在校内上课、节省路上时间成本。


  • 学习氛围:在助教老师的监督下自习,学习氛围良好,孩子们不易分心,学习效率提高,家长反馈良好。


  • 利用碎片时间:上课老师的办公室位于国际楼内,老师全天坐班在岗。学生可利用下课或自习时间找老师背单词、问问题或者单独辅导,利用碎片时间,大幅度提高学习效率。




PART02

资源稳定



  • 资源优势:中加语言培训中心与中加班大学申请咨询部门、加方教师联系紧密,在高三雅思冲刺与大学申请的关键时刻,各部门老师紧密联系与沟通,为学生提供与制造出最适合孩子的学习方案与思路。对于孩子提出的加方课方面疑问,老师也会与加方教师沟通。


  • 教师稳定从去年开始,受国际疫情影响,校外教育机构老师大幅度流失。中加语言中心教师资源稳定,除了任职数年的优质雅思教师,还有唐山一中教师参与雅思教学教授,师资优秀。



PART03

反馈


暑期学生们在老师陪伴中上自习课:

自习课考单词与课上与课下反馈:

暑期自习反馈:


每节课的课堂反馈:





校内雅思培训招生同步开展!


优秀师资课上精讲

优越环境校内上课

耐心助教

课后陪练



地点:唐山一中国际部613室

-END-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